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新指南者全系换搭6AT 油耗仅需8.4L

2015年03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SUV近年来在国内市场异军突起,销量逐年递增。在这波新浪潮的推动下Jeep品牌在华销量也实现了飞跃。仅凭借进口车型,Jeep品牌2014年在华销量累计就达8.8万辆,同比增长49%。作为Jeep旗下的销售主力,指南者继2013年后,去年再次夺得紧凑型进口SUV的销量冠军。近日,网通社从Jeep官方获悉:2015款指南者已正式上市,新车配置有所提升,但售价不变依旧是22.19-28.09万。值得一提的是老款车型搭载的CVT无级变速被全新的6速PowerTech自动变速箱所取代,全新的动力组合百公里让指南者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最低油耗仅需8.4L。

Jeep新款指南者牧马人外观内饰并无较大改动,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其主要的变化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其中新车对安全配置方面新增了前排侧气囊以及防眩目后视镜,Uconnect多内体系统也进行了升级,由新软材料包覆内饰,提升驾乘人员舒适性。此外,新款指南者还新增了1种更加抢眼的车身颜色:琥珀绿,让消费者更多颜色的选择。

2015款指南者沿用了老款车型配备的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引擎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为190Nm;而2.4升发动机则产生高达125kW的最大功率和220Nm的峰值扭矩。新车最大的变化的更换了变速箱。老款车型上搭载的一台CVT无级变速被全新的6速PowerTech自动变速箱全面取代。全新的动力总成让指南者油耗小幅下调。2.0L自然吸气引擎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8.4L,比老款的8.7L减少了0.3升油耗。

新款指南者依旧继承了Jeep品牌引以为傲的四驱能力,搭载专为城市和近郊路况设计的Freedom-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在日常城市公路上,Jeep指南者自动采用两驱模式,而在城市雨雪湿滑路面,以及更加极限的城市或郊外复杂路况中,四轮传感器一旦感知前轮抓地力不足,行车电脑将在0.2秒内自动切换成四驱模式。在极限环境下,可提供四驱锁定模式,以50:50的最佳扭矩配比恒定分配前后轮,让车辆获得最佳牵引力,增加脱困和爬坡能力。面对城市中的各种路况,指南者都能工作到游刃有余。

经典的家族式7孔格栅,带有黑色内边框和镀铬雾灯边框的运动卤素前照灯充满动感气息。新指南者外观前脸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尾部尾灯有所变化,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新熏黑的尾灯、排气管采用了镀铬材料,型前后及侧面挡泥护板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加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指南者还匹配了全新的18寸铝制轮毂,2.0L运动版车型将镀铬亮色行李架更换为粉末喷涂银行李架。这样的细节变化使得新车更显动感,时尚指数升级。

一直以彰显时尚与运动的黑色内饰为主的指南者,此次应用了与Jeep大切诺基一样的“美国大峡谷”主题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其灵感来源于美国西南部大峡谷的暖棕色和琥珀色调的启发,棕色与车内周身缜密的缝线、精致的镀铬装饰结合在一起时尚大气。家族式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将音响、巡航等控制功能集于一体。

全新设计的带背光照明车门开关、门锁和车窗加强了驾乘便利性。原装进口6.5彩色触摸屏导航依旧搭载在新款指南者上,它集倒车影像、蓝牙、导航多项功能于一体。9喇叭Boston Acoustic品牌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是指南者的一大亮点。开启指南者的上掀式尾门,位于尾门上的扬声器就成了两个外置喇叭,试想一下和朋友开车出去郊游,晚上聚会打开后备箱,让音乐环绕四周开个 party,逼格瞬间提升。

紧凑级进口SUV的销量冠军,足以证明指南者的魅力。虽然这次只是年度改款车型,但细节的调整以及售价不变配置升级显然让指南者更具吸引力。(网通社 2015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