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任建新:收购倍耐力后 或助其重新上市

2015年03月31日 10:0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的董事长任建新对收购全球第五大轮胎制造商倍耐力发表评论,称在收购完成后他希望倍耐力能够在意大利证交所重新上市。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任建新表示,若对倍耐力提出竞购,这会影响到倍耐力的投资者以及它的长期战略。本月初,中国化工集团宣布以73亿欧的价格收购倍耐力的多数股权,自此,这家意大利最重要的制造公司成为在中国家喻户晓的企业。任建新表示:“我们担心廉价流动性(cheap liquidity)会导致盲目竞争。”此外,倍耐力的首席执行官马尔科•特隆凯蒂•普罗维拉(Marco Tronchetti Provera)向路透社表示,倍耐力不会进行关于收购竞标的谈判。

据悉,中国化工计划利用此次收购来将自己改造成橡胶和轮胎市场的龙头。在收购倍耐力后,中国化工集团将利用其技术生产优质轮胎,以提高利润率,同时也能提高倍耐力在世界最大汽车市场上的地位。完成收购后,倍耐力将与中国化工旗下的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Aeolus Tyre Co.)合并,合并的新企业将成为全球第四大轮胎制造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