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超大型-豪华SUV将首发 为中国打造

2015年04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2015年是沃尔沃汽车的“中国年",一系列与中国相关的活动与产品都将在今年推出。这其中有一款重要的车型,就是沃尔沃旗下全新一代旗舰级SUV产品—全新XC90,该车将成为沃尔沃最新形象的代表。而随着市场多化的需求,全新XC90也将推出更多衍生版本。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中国内部人士获悉:全新XC90将全球首发一款超豪华版的车型,该车定位高于全新XC90,相比普通版本车型更加“奢华”。中国作为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最大的市场,此次这款全新车型选择在中国进行首发,则是突显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是每一个汽车厂商都不会错过的汽车盛宴,同时也是它们向外界展示自身“实力”的最佳舞台。本次车展,沃尔沃将带来一款全新的4座版XC90车型,这款超豪华版XC90是位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车型。

沃尔沃汽车借助中国市场对于豪华车的巨大需求,实现了历史性的销量突破。中国已经成长为沃尔沃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但是逐渐羽翼丰满的沃尔沃绝不满足于此。早在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初,吉利公司董事长李书福就曾想把沃尔沃打造成能够与奔驰比肩的一线豪华品牌。对此,李书福反复强调说,“沃尔沃的走向一定是更加豪华,更加高端,更加全球化,这是一个基本方向。”很显然,在全新XC90初期产品规划中就有超豪华版本的存在。

据了解,沃尔沃全新XC90“顶级”版本的4座椅布局将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之一,这种改变将使得XC90拥有巨大的后排乘坐空间,原本标准版的第二、三排座椅均将被取消,并重新设计了两个全新的座椅,该座椅可实现全角度电控调节,包括坐垫、头部以及座椅靠背宽度。除此之外,代表高端奢华的按摩功能也必不可少。

全新一代XC90定位于沃尔沃旗舰级SUV,该车的标准版本为7座车型,而衍生版本多达5款之多,这正是沃尔沃全新SPA模块化架构所带来的好处。在衍生车型中,包含了混动版、R-Design版、高性能的Polrstar版本以及4座超豪华版。其中4座超豪华版以其奢华的用料和超大的车内空间成为新一代XC90众多版本中的顶级版本。

在销量方面,2014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达81,221辆,同比增长32.8%,超额完成全年8万辆的销售目标,稳健实现“中国成长战略”的阶段性目标。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沃尔沃在华国产推进,中国已经在2014年取代美国成为沃尔沃头号单一市场。因此,随着中国市场重要性的不断提升,全新XC90豪华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对于豪华SUV的需求。(网通社 2015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