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D.Power最不可靠品牌榜 多车企在列

2015年04月02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权威汽车质量与性能评测媒体J.D.Power发布了2015年美国汽车市场品牌可靠性调查结果。菲亚特成为美国汽车市场2015年度最不可靠的汽车品牌。J.D. Power每年都会对在美国汽车市场上的品牌进行可靠性调查,其根据品牌的机构评测数据、消费者反馈情况统计每百辆车的故障数量并做出综合评定。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排在2015年美国汽车市场最不可靠品牌前十位的具体信息。

第十位:起亚

每百辆车故障数:158

起亚品牌的车型近几年在市场中的表现出色,以K5、智跑等车型为代表的起亚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但是这些起亚车型的可靠性则远低于消费者的预期,每百辆车158个的故障率需引起起亚公司的重视。

第九位:大众

每百辆车故障数:165

大众品牌车型品牌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为165个,比去年的表现更加糟糕,也低于今年调查的每百辆车问题数量的平均值。大众品牌车型在去年的调查中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为158个。

第八位:克莱斯勒

每百辆车故障数:173

克莱斯勒一直以来都不是以车型质量取胜的品牌,其依然延续了这个传统。克莱斯勒公司车型在今年的调查中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达到了173个,这比去年的表现还要糟糕。克莱斯勒需要重视车型的可靠性问题,否则会影响到其业绩表现。

第七位:沃尔沃

每百辆车故障数:174

沃尔沃品牌一直以较高的安全性能来宣传旗下的车型。但是此次其在J.D. Power发起的可靠性调查中并不出色,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达到了174个,糟糕的可靠性不由得让消费者对其出色的安全性产生怀疑。

第六位:福特现代(并列第六)

每百辆车故障数:188

福特、现代品牌的车型在今年的J.D. Power调查中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均为188个,两个品牌并列排在第六位。在2014年,福特品牌车型的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为140个,现代品牌车型的每百辆车问题数量为169个。

第五位:道奇

每百辆车故障数:192

道奇品牌隶属于克莱斯勒公司,受克莱斯勒品牌可靠性表现不佳的影响,道奇品牌在此次的可靠性调查中同样为展现出令人十分信服的成绩。今年道奇品牌车型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较去年增多了11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