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推自动驾驶验证车 将在美进行测试

2015年04月02日 10:4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 news报道,本田公司近日推出了自动驾驶汽车的验证车,并开始在美国康科德海军基地内展开验证车的测试工作。

本田公司为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使用了多种先进的测试设备,并在美国康科德海军基地内搭建了长达20英里的测试路线,可以成功模拟自动驾驶汽车在城市以及高速公路行驶时的实时环境。本田首款自动驾驶汽车验证车由讴歌RLX车型改进而来,其搭载了多个摄像头以及数据传感器,可以实时收集各种行驶信息与路面信息。

本田公司表示美国康科德海军基地是对进行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工作十分理想的地点,这个海军基地可实时模拟各种环境状况,特别是可以提供对自动驾驶汽车行驶性能要求较高的城市路况。

本田公司与丰田日产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联合开发自动驾驶汽车以同美国、欧洲厂商对抗。本田公司在这次的技术合作中占主导地位,很多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工作均由本田在北美的技术团队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