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十铃首款7座SUV搭载增压引擎 7月上市

2015年04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2014年国内SUV销量达到407.79万辆,同比增长36.44%,增速维持在较高水平,而旗下目前仅有D-MAX皮卡一款车型的江西五十铃准备借此机会进军SUV市场,其首款SUV mu-X将于4月20日举办的上海车展亮相,新车采用7座的座椅布局。近日,网通社从江西五十铃官方了解到,mu-x预计于7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和3.0T两款柴油涡轮增压引擎。

mu-X秉承五十铃家族式设计,饱满厚重的前脸与标志性的六孔造型前进气格栅相互呼应,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与雾灯相邻的LED日间行车灯使新车时尚感大幅提升。分体式大灯组设计较为独特。

mu-X的后部采用了隐私玻璃,将尾窗和侧面尾窗连接在一起,D柱被隐藏的同时,形成较强的整体感。车顶行李架以及尾翼设计,都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L形尾灯延伸至侧面,加之其位置较高,体现出了新车高挑的性格。2845mm的轴距使得mu-X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7座布局更能满足家庭对于出行的需求。

mu-X搭载2.0T和3.0T两款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2.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2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柴油发动机与汽油发动机相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较有优势,但是也有噪音大等缺点。

江西五十铃首款SUV mu-X上市后,将会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与丰田汉兰达哈弗H9等车型展开正面竞争,值得一提的是,mu-X在轴距尺寸上超过二者,相信凭借其空间表现优异以及动力强劲等优势,将会在中型SUV细分市场有较为优异的表现。(网通社 2015年4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