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汽车规划3款战略车 首款SUV七月上市

2015年04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东南汽车在去年发布亮相了首款SUV车型DX7博朗之后,陆续又推出了新V3菱悦、V5 plus、V CROSS三款新车,产品阵容愈发丰富。与此同时 企业还规划了未来三年的新车投放计划。近日,网通社从东南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未来东南汽车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战略车,其中首款车型DX7博朗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并销售。

规划3款战略产品 覆盖各个级别

按照东南汽车的产品规划,今年7月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博朗将正式推向市场,在此之后的DX5将是一款与DX7博朗同平台设计的小型SUV,并将于2016年底上市;另一款轿车基于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东南展台发布的一款全新概念车东南V7,它也是东南汽车旗下的首款中级车。后续DX5和V7在推出之后,都将再命名中文名称以加强车型认知度。

其中东南V7定位于中级车市场,基于东南三菱戈蓝打造,并在戈蓝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造。而未来推出的两款SUV车型DX7博朗、DX5分别定位为紧凑型和小型SUV,此两款车基于同平台打造。该平台为东南自主研发的新平台,在平台的建设上,按照化计划标准打造的全新模块化结构,可打造不同级别的多款车型。

国内自主汽车品牌中的奇瑞吉利比亚迪力帆等,都已先后推出多样化的车型产品,进军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目前,东南汽车的在售车型只有V3菱悦、V5菱致、V6菱仕希旺得利卡五款车型,相比国内自主大厂来说可谓产品序列稀少。在推出其多款战略车型后,其将形成V系列轿车与DX系列的SUV产品的全面覆盖,这将使企业的销量有着很大的提升。在销量预期方面,左自生透露:“我们希望是越多越好,在初期我们希望首款SUV车型DX7博朗达到5000台以上的规模。”

首款SUV车型DX7博朗 7月上市

对于东南汽车SUV的产品战略,左自生介绍道:“DX7博朗是东南汽车产品战略全面升级的标志。”据了解,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博朗历时3年开发,整合国际技术平台打造并采用正向开发模式的车型。在产品工艺方面,东南汽车官方表示:DX7博朗将采用欧洲造车理念三菱国际品质标准打造。

在动力总成方面,DX7博朗也开创了东南汽车的多项先例。左自生总经理表示:东南汽车DX7博朗提供航天三菱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进行动力升级后,最大功率可达113kW,峰值扭矩达210Nm。可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T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都是首次应用在东南汽车的车型。

后续借助DX7博朗的推出,东南汽车的产品阵容也将愈发丰富,对于2015年的市场预期也更有信心。据了解,东南汽车今年将拟定15万台的年度销量目标,其中DX7博朗将成为生力军之一。(网通社 2015年4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