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今年利润将上涨 动力源自中国市场

2015年04月03日 09:5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预计2015年利润还将大幅上涨,而主要动力来自中国市场。

奔驰表示,据他们在中国市场上的经验,首次购车者往往会更加青睐豪车品牌,而非经济型品牌。包括smart品牌在内,奔驰预计今年在中国市场销量将会突破30万台。相比2014年281,600台的销量,他们预计今年中国市场的销量还将提升6.5%。“当然,中国不是一个拥有无限市场潜力的国家,但它确实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机会,”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说道,“值得注意的是许多中国消费者都选择了豪车作为他们购买的第一台汽车。”

目前,已经有预测表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将降至自1990年来的最低点,但是如果中国能加强经济刺激,那么SUV和轿车的市场需求还将继续上升,戴姆勒的利润也将随之增长。去年,戴姆勒的汽车业务实现了突飞猛进,在公司运营重组以及发布大量新车型之后超越了许多竞争对手。目前,奔驰还在继续努力赶超其最大竞争对手奥迪宝马,这两家品牌分列中国豪车市场第一和第二位。奔驰作为全球第三大豪车品牌以及全球最大的卡车制造商,宣布计划在中期将销售利润率从去年的7.8%增加到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