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纽约车展风头正劲 影响力直逼北美车展

2015年04月03日 10:19: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纽约国际车展的影响力正逐渐上升,并有赶超每年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之势。

尽管每年北美国际车展为每年的第一个重要的车展,众多厂商选择这个车展上发布全新车型,但是纽约车展的影响力正在提升,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青睐于纽约车展,选择在这个车展上对外首发全新车型。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公司发布了他们全新的旗舰车型CT6,这对其开拓豪华车市场十分重要;本田公司则发布了全新的思域紧凑级车型,这款车型也是本田公司旗下十分畅销的车型;雪佛兰公司则携全新迈锐宝车型登陆纽约车展,受到了广泛关注。

多家汽车厂商对纽约车展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奥迪公司的高层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纽约车展为消费者和厂商提供了一场饕餮盛宴,帮助厂商很好的展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纽约车展凭借着其出色地理位置可以吸引更多的参会者,更好的搭建消费者与厂商间的桥梁,因越来越被关注。在纽约车展上首发的新车数量也有赶超底特律北美车展之势,影响力大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