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董事会一致通过延长戴姆勒CEO蔡澈任期

2015年04月06日 09:14: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戴姆勒集团董事会近日决定延长其首席执行官蔡澈的任期至2019年。

蔡澈的任期延长将对戴姆勒集团的管理层产生较大的影响。蔡澈的任期原定于明年到期,戴姆勒卡车部门的主管沃尔夫冈·本哈德、戴姆勒中国区总裁仕凯、戴姆勒集团首席经济官布铎·乌波尔均被认为是戴姆勒新首席执行官的潜在人选。但是在蔡澈2019年正式退休时以上三位官员的年龄均接近60岁,已经不足以担任戴姆勒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受此影响, 戴姆勒集团未来的首席执行官有望为一个年龄在40岁左右的年轻高层,分别领导奔驰生产与采购部门的欧拉·凯勒尼斯和克劳斯·泽鑫德有望接任蔡澈的职位。戴姆勒集团董事会主席表示延长蔡澈的任期为是董事会成员一致的意见。

蔡澈于1998年进入戴姆勒集团的管理层,于2005年成为奔驰公司的领导人以及戴姆勒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在蔡澈的领导下戴姆勒集团的业绩稳步提升,蔡澈的良好表现同时受到了戴姆勒集团工会的肯定。戴姆勒集团工会在董事会中占有20个席位,来自的工会董事会成员促成了蔡澈的任期延长。在蔡澈剩下的任期内,其将带领戴姆勒集团继续其发展计划,通过推出更多的新车、新技术来与宝马奥迪等竞争对手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