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人性化安全舒适 详解全新纳5航天抬头显示器

2015年04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由周杰伦代言的超智慧家轿全新纳5,打造的智慧工程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移动驾驶体验,以人性化的安全体验为出发点,配备航天抬头显示器,确保驾驶员在面对复杂未知道路时更安全。其人性化的设计,将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和更酷炫豪华的驾乘感受。

“争分夺秒”的人性化安全保障 

新手上路一般最怕的就是夜间开车,对于车速变化的判断都要依赖仪表盘。尤其是车辆在高速行驶,特别是夜间高速行车时,看仪表盘总有一种“做贼”的感觉,偷瞄一眼,立马就要注视前方。事故常常就发生在不可预测的一秒之中。据数据显示,车辆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每1秒走28米,而驾驶员每次低头查看仪表的时间在0.5-1秒之间,只要减少0.5秒的反应时间,就会多14米的安全距离(相当于三台车的距离),危险发生的时候,多腾出14米的距离,驾驶员就能第一时间避开危险。

看到这些数据是否让你更加担忧,不敢“轻易”低头?大可不必,全新纳5所在争取客户安全上以“争分夺秒”为座右铭。以驾乘者的安全为出发点,配备的航天抬头显示器,让你从容应对。其源自军用的领先技术、搭配同级车中领先的电动升降设置,可以同时显示时速、瞬间油耗与档位等重要行车信息,使驾驶者视线不离开路面就可以获知行车信息,大大提高了行驶安全性。

酷炫奢华的人性化舒适体验

航天抬头显示器作为全新纳5的亮点之一,除了人性化的安全考虑更兼顾到驾驶者的舒适感受。按照国人驾驶坐姿及视觉范围特点重新界定行驶数据读取方式。并以人体工程学为出发点的倾斜设计,让驾驶者拥有最佳视线角度,行车数据一目了然。除此之外,航天抬头显示器的配置,让全新纳5的未来科技感瞬间爆棚,而且还充满了一种科技趣味。当你驱车前行,犹如驾驶高科技战斗机,这种酷炫体验让人欲罢不能。

目前,HUD技术在汽车业者的使用上并不广泛,仅在部分高档车上有配置,如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宝马7系等,且选配价格比较高。全新纳5作为超智慧杰作,以领先的科技配备让驾乘者享受到豪华的越级体验,引领A级车市场的发展趋势。

结语:汽车科技高速发展,安全与技术并驾齐驱。全新纳5秉承纳智捷“智慧 科技”的品牌DNA,技术上不断创新,与隐患争分夺秒,用时间诠释安全,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安全舒适体验的高品质汽车。这不仅是纳智捷技术上的革新,同时也是纳智捷品牌用时间诠释的新安全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