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采用奔驰音响供应商 首搭旗舰B级车

2015年04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公众都对吉利博瑞即将上市的消息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作为吉利汽车首款中高级座驾,这款车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内部配置均达到了吉利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准。除了几乎照搬沃尔沃安全科技外,吉利博瑞对于车辆的娱乐设备也是下足了功夫,其中在车载影音方面甚至采用了世界顶级音响品牌哈曼旗下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以奔驰为代表的诸多豪华汽车制造商均与哈曼建立了合作。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与哈曼品牌的战略合作,有助于吉利汽车提升旗下产品的音响零部件品质。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吉利第一次应用哈曼音响了,此前在豪情SUV上就看到了类似配置。由此不难看出,吉利汽车正在经历从低价低质时代逐步走向高端化的演变过程。

由吉利和哈曼共同开发的哈曼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集成了多媒体影音播放、智能导航、蓝牙通讯等六大功能,驾驶者可以通过8方向控制旋钮进行简便操作,并且该系统的软硬件可即时扩展升级。与此同时,吉利博瑞还支持iPod、USB、AUX等多种存储设备音源的自由切换,十分人性化。

据了解,哈曼旗下共计拥有JBL、AKG、harman/kardon、Infinity、Mark Levinson等15个知名音响品牌,在全球的音响研发和制造领域处于领导地位。单是在汽车领域,哈曼国际便已与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保时捷路虎以及捷豹等诸多车企合作。至于吉利博瑞所使用的Infinity,则属于哈曼的中高端品牌。 (网通社 2015年4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