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戈恩:日产不一定协助戴姆勒开发皮卡

2015年04月07日 09:32: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日产雷诺集团表示并不一定会帮助戴姆勒集团开发其全新的皮卡车型,戴姆勒集团可能有其他的潜在合作伙伴。

戴姆勒集团此前宣布将进军皮卡市场并于2020年推出一款中级皮卡车型。作为戴姆勒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雷诺-日产集团旗下的日产品牌在设计制造皮卡车型方面有着深厚的基础,为此有媒体表示日产公司将协助戴姆勒集团一起开发皮卡车型,戴姆勒集团未来的皮卡车型将基于日产Navara车型研发。

但是近日雷诺-日产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戈恩在纽约车展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雷诺-日产集团并不一定会与戴姆勒集团在开发皮卡车型上展开合作。戈恩表示戴姆勒集团在研发皮卡车型上完全独立,可能自己开发也可能与其他公司联合开发,并不一定与雷诺-日产集团合作。戴姆勒集团未来推出的皮卡车型将面向欧洲、拉丁美洲、澳洲、南非等市场。虽然并不一定帮助戴姆勒开发生产皮卡车型,但是戈恩表示雷诺-日产确实将与戴姆勒集团在开发、生产车型上展开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