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4月8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4月08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4月8日,今天汽车圈活动不少,具体有北京奔驰-首辆国产GLA下线暨NGCC工厂投产仪式、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汽集团保险销售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北汽新能源RUNNING E上海站和宇通客车新能源探索之旅。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

 4月8日,首辆国产GLA级高端紧凑型SUV将正式下线,并由此拉开北京奔驰NGCC工厂正式投产的序幕,并将奏响北京奔驰成立十周年的新乐章。

车市红点:从十年后发力,奔驰终于走上轨道了?国产GLA下线,NGCC工厂投产,这是信心与实力的展现,也是向ABB格局发出挑战的信号。震撼吧宝马

 以“创新• 升级”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本月即将开幕。4月8日,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新闻发布会将率先在沪举行。

车市红点:三无车展终于让国际大展回归本源,创新.升级,大家可以好好看一个车展了。期待各种进化论演绎精彩。

 4月8日,上汽集团将在沪举行“驭梦想,保未来”上海汽车集团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合资签约暨业务启动仪式。

车市红点:汽车保险的一次创新!

“4月8日,北汽新能源RUNNING E上海站将激情开跑,继北京站235公里、广州站263公里之后,这次EV200将向280公里续航里程发起挑战。

车市红点:里程恐惧症一直是新能源车驾驶的最大障碍。这也是红姐最想挑战的项目,期待今天向280公里发起的挑战。

“宇通客车将于4月8日在郑州举行新能源探索之旅,参观全球最大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宇通新能源工厂,参与宇通商务纯电动E7产品的实车测评。

车市红点:全球最大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宇通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