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款长安DS5本月20日首发 采用全新外观

2015年04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在PSA集团的规划中,DS品牌将于今年正式脱离雪铁龙,成为PSA旗下的豪华品牌,这意味着DS品牌将实现独立运营,而车标也将采用全新的DS LOGO,放弃原先雪铁龙“双立人”标识。近日,网通社从长安PSA内部人士获悉:长安DS旗下主打车型——国产DS5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本月20日在上海车展进行首发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与DS 5LS、DS6相同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现款车型的豪华配置得以保留。

改款车型取消雪铁龙双人字形车标

新款国产DS5主要在前脸设计上进行了改动,最明显的改变是完全取消了雪铁龙双人字形的车标,转而换装DS独立的品牌车标,同时前脸的整体造型也与DS 5LS和DS6基本相同。其中前进气格栅为紧密的纺锤形设计,外围采用了向两侧一直延伸到大灯总成内部的高亮镀铬装饰条。此外,车辆配备了全新的LED大灯设计,而老款只是日间行车灯使用LED光源,全新大灯由三光源LED灯组组成,视觉上极富科技感,同时更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在尾部设计上,新车保留了回旋式尾灯、双出排气管的设计,在展示豪华一面的同时,也使得车辆更具观赏性。

内饰保持现款车型设计

内饰的设计上,新款国产DS5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改变。偏向于运动化的方向盘,以及NAPPA + SEMI ANILINE真皮座椅均是现款DS5的特征。此外,新车依然配备了DS CONNECT智能互联,可实现语音导航、SOS一键呼叫等功能。

动力系统未发生改变

在动力方面,新款国产DS5将仍然搭载汽油发动机将采用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THP160低功率和THP200高功率两个版本。THP160发动机能提供12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40Nm的峰值扭矩;而THP20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147kW,并有高达275Nm的峰值扭矩。在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未来随着PSA集团1.2THP三缸引擎的推出,DS5车型也有望使用该款发动机。

新的设计语言已在国产DS5车型上进行了使用,而这款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随着旗下产品陆续进行改款和更换车辆标识,和多款全新的全球车型问世,DS将在近一到两年的时间里完成从雪铁龙旗下的高端子品牌向独立法系高端品牌的蜕变。这样的转变对DS来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进程,使该品牌进入高端市场的进程更进一步。(网通社 2015年4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