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福特/丰田未及时布局小型SUV市场

2015年04月08日 10:02: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小型跨界SUV市场正日益火爆,但是丰田福特公司却未能抓住商机,被其他厂商抛在身后。

2015款 别克昂科拉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小型跨界SUV车型最初风靡于欧洲汽车市场,随后被越来越多的美国消费者所接受。别克昂科拉车型便是其中一款十分热销的车型,其基于欧宝Mokka车型研发,有着十分明显的欧系车风格,硬朗、实用。通用旗下的另一品牌雪佛兰的Trax车型、本田HR-V车型、Jeep自由侠车型、马自达CX-3车型以及菲亚特500X车型均是小型跨界SUV车型市场上的热销车型,成功帮助各自品牌实现了业绩的提升。但是作为全球化发展十分出色的品牌,福特、丰田则未在小型跨界SUV市场立足,失去了一个十分稳定的利益增长点。福特、丰田在小型跨界SUV市场的表现不佳与其对这一市场判断失误有关。

目前,别克昂科拉车型已经成为别克品牌最畅销的车型之一,雪佛兰Trax、Jeep自由侠等车型也表现出色,丰田、福特等品牌急需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