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凯迪拉克复兴需要推更多SUV车型

2015年04月08日 11:2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公司需要推出更多的SUV车型,以帮助其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品牌的复兴。

2015款 凯迪拉克SRX 3.0L 豪华型

当前豪华车市场的发展被广泛看好,通用集团也希望重塑凯迪拉克品牌辉煌,在豪华车市场取得较好的表现。通用集团为了复兴凯迪拉克品牌也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凯迪拉克公司表示将推出包括CT6在内的一系列车型,以实现业绩的增长。但是外媒认为凯迪拉克公司在未来车型的开发方面过于关注轿车车型,而忽略了当前十分热销的SUV车型。

目前随着消费者消费喜好的改变,汽车市场也经历着一场变革。更多厂商开始进入SUV市场,这其中还包括多个超级豪华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等品牌纷纷表达了进军SUV市场的一项。但是,凯迪拉克公司在SUV市场并未有新车型的出现,仅靠老迈的SRX车型和尺寸庞大的凯雷德开拓市场。

有媒体认为,凯迪拉克公司除了推出新一代SRX车型之外至少需要推出两款全新的SUV车型,一款定位于SRX车型之下,另外一款为一款尺寸小于凯雷德车型的七座SUV,以同沃尔沃XC90奥迪Q7等车型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