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4月09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4月9日,今天汽车圈活动不少,具体有别克昂科威2.0T上市&媒体试驾、BMW上海新零部件配送中心开业仪式、普拉多2.7L国产专业媒体试驾会、全新晶锐媒体试驾会、奇瑞艾瑞泽7 1.5T驾控汇、2015中国汽车产业数据研究峰会、一汽丰田卡罗拉安全实验室活动和广汽传祺《校花与学神》发布会。同时,昨日北京奔驰-首辆国产GLA下线暨NGCC工厂投产仪式、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展新闻发布会和阿里巴巴成立汽车事业部也十分值得回味。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

4月9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昂科威20T车型将在桂林上市。届时,还将举行媒体试驾活动,感受昂科威2.0T所带来的新体验。

车市红点:SUV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不只是完整的谱系还需要更多选择的动力配置,别克动作比较快!

BMW亚太区最大的零部件配送中心即将投入运营,将在BMW售后服务系统中占据更重要的地位。4月9日,BMW 上海新零部件配送中心开业仪式将在沪举行。

车市红点:这是增强售后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最强有力的保障。

4月9日,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2.7L国产车型专业媒体试驾会”将正式开启。届时,在林芝到珠峰大本营之间复杂多变的路途中,亲身感受PRADO普拉多硬派越野的品质。

车市红点:硬派越野典范,这段特别的路期待特别的试驾体验!

4月9日—10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在苏州举行全新晶锐媒体试驾活动,感受全新晶锐的驾控乐趣。

车市红点:全新晶锐来了,斯科达也在悄然发力。

4月9日,“奇瑞艾瑞泽7 1.5T驾控汇”将在京举行,以一场极具体验的赛道驾乘活动,展示奇瑞艾瑞泽7 1.5T的产品魅力。

车市红点:奇瑞全新动力的展现,T动2015,看艾瑞泽的表现。驾控体验就是实在做事落地!

4月9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将在天津举办“2015中国汽车产业数据研究峰会”,本届主题为“大数据推动产业融合”。

车市红点:大数据将对汽车产业带来什么机遇?这个研究峰会值得关注。

一汽丰田将于4月9日在京举行“全新COROLLA卡罗拉‘全方位安全’科学实验室”主题活动,感受全新卡罗拉的安全性能。

车市红点:安全实验室,一丰第一次玩全方位安全概念,有点好奇。

广汽传祺GS4将做为CCTV-6电影频道《校花与学神》节目唯一指定用车全程参与录制,4月9日,节目开播发布会将在京举行。

车市红点:植入,汽车与电视完美结合,看看传祺如何在校花与学神中演绎传奇。

车市红点:十年磨一剑,北京奔驰终于进入蜜月期了,前奏有点长哈!这是宣布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发力,也宣布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强势回归。

车市红点:18个国家,2000家企业,109辆全球首发车,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首度移师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首次没有车模而备受关注。让我们期待车企创新。

车市红点:汽车电商确立的信号?汽车巨头洗牌开始?大家都下水游泳了,让我们期待变革带来的新气象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