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昂科威1.5T今日上市 预计23万元起售

2015年04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昂科威别克于去年10月20日推出的中型SUV,先期推出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4款车型,售价为26.99万-34.99万。虽然对于上海通用来说它是一款“迟来”产品,但却实现了逆袭。目前,昂科威的月销量已经突破1万辆成为中型SUV市场一股强劲的势力。网通社从上海通用官方获悉:今天,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昂科威20T将正式上市。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新任部长包晔表示:“如果说昂科威28T是别克突破和打开了一个新的市场,那么20T将真正进入SUV市场竞争最激烈的那个领域。”新车预计23万元起售,届时将搅局大众途观所在的紧凑级SUV市场。

昂科威20T延续了28T车型的造型设计,几乎看不出两者在外观方面的区别。家族式前格栅设计,加上展翼型前大灯加入LED灯组时尚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17寸铝合金轮毂、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和飞翼式扰流板,都凸显其运动风格。该车尾部造型酷似昂克雷,线条棱角分明。在细节方面,昂科威20T车型配备17寸十幅式设计轮毂,相比昂科威28T车型搭载的19寸轮毂略小一些,造型设计也更加简洁;尾部排气筒由双边双出改为单边单出。

新车内饰同样承继了28T车型内饰设计风格,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中控台偏向驾驶员方向提高行车安全性,多功能方向盘同样集成了诸多实用性功能。配置方面,昂科威20T较28T车型取消了自动封闭进气格栅、鼠标触控板及后排电源输出等功能,但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全景天窗、LED尾灯、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等诸多实用及安全配置均得到了延续,在一定程度上展现出昂科威20T车型的诚意。

当然,别克昂科威20T与28T车型最大的不同是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别克官方介绍,昂科威搭载的1.5T 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4kW/4800-6000rpm,在1700rpm-4400rpm均可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昂科威20T车型在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7.4L。

昂科威的推出弥补了别克在紧凑和中大型SUV之间的产品缺失。在其所在的中型SUV市场,汉兰达盘踞已久,宝马X3奥迪Q5也是实力雄厚,不过昂科威还是凭借自身势力获得市场认可。此次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入门车型,意在抢占大众途观所在的紧凑级SUV市场。从此前公布的配置来看,其入门车的配置高于大众途观。如今昂科威已有一定的口碑,如果在定价上下功夫,新一代“神车”或将就此诞生。(网通社 2015年4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