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博瑞将于今晚上市 预计15万元起售

2015年04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不久前,吉利旗下B级轿车“博瑞”被外交部选为外事礼宾用车和驻华使节用车,为驻华使节、国际组织、新闻机构、全球500强企业提供高端用车服务。这款受到外交部认可的吉利全新旗舰车,即将正式推向市场。日前,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博瑞将于今晚8点以互联网模式发布上市,预计起售价为15万。 

吉利博瑞定位为中型轿车,基于KC平台打造,在位于浙江宁波春晓基地生产。新车搭载动力分2款车型包括1.8T车型和3.5L车型。博瑞整车尺寸同级车型中十分出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6mm、1861mm、1513mm,轴距达到2850mm。

吉利博瑞并没有采用常规的三厢轿车造型,而是大胆采用两厢半形式的轿跑车造型,造型的突破给博瑞带来强大气场。博瑞继承了帝豪KC概念车的元素,多出细节融入华夏回纹中国传统元素,水底涟漪回纹前格栅代表了吉利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新车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远光辅助照明灯等;车头安装了6颗驻车雷达和一颗摄像头。

博瑞内饰整体设计简洁大气,搭配电子手刹、AUTOHOLD、HUD抬头显示、胎压监测、主动偏航提醒、盲点报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众多功能。吉利博瑞的前排真皮座椅宽大舒适,支持八向电动座椅调节+四向电动调节腰托+座椅加热功能+两项座椅记忆储存+ VIP座电动调节,为乘坐者打造豪华舒适的座乘感。

吉利博瑞的动力方面先期推出两款引擎,包括1.8T涡轮增压引擎和3.5L V6引擎。1.8T引擎排布为直列四缸,后者为V型六缸。两款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20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6Nm,两款车都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还将推出2.4L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

吉利博瑞拥有媲美合资中级车的工艺和科技配置,后续推向市场后将向目前市场上的大众帕萨特别克君威等同级合资热销中级车发起挑战,未来销量成绩如何,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4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