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翼推入门两厢车/4.58万起售 竞争赛欧

2015年04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凯翼汽车在推出首款家用轿车C3之后,于日前又推出A0级小型两厢车C3R,售价区间为4.58-5.18万,在价位上将直指赛欧马自达2等同级热销的A0级两厢车。此次上市的凯翼C3R拥有6项越级亮点,包括整车尺寸、车内空间、动力性能等方面,这也是凯翼C3R的亮点所在。

凯翼C3R 起售价4.58万元

在车型售价方面,赛欧两厢版在市场上起售价格为5.68-7.58万元,而凯翼C3R 1.5L车型官方给出的售价区间是4.58-5.18万元左右,相比赛欧两厢版,凯翼C3R售价更加亲民。

亮点1:整车尺寸同级别车型中最大

凯翼C3R作为凯翼家族中的首款小型车,在整车设计的同时,也将整车尺寸加大,其长宽高分别为3972mm、1726mm、1510mm,轴距为2510mm。同级别车型中,赛欧两厢版长宽高为3947mm、1690mm、1503mm,轴距为2465mm。相比赛欧两厢版,凯翼C3R在整车尺寸方面优势明显。

亮点2:新车外观分四款颜色,内饰分两款颜色

凯翼C3R车型外观方面会推出4款颜色搭配搭配凯翼独有的炫酷车顶包括珍珠白+黑色炫酷车顶、宝石红+黑色炫酷车顶、象牙黄+黑色炫酷车顶、欧朗绿+纯白车顶;内饰方面推出黑米和酷黑两种颜色,4款外观颜色、2款内饰颜色可任意搭配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亮点3:车内空间同级别前后排空间最大 后排座椅可释放1115L空间

车内空间方面,相比同级别车赛欧两厢版前后排空间,凯翼C3R最大前排腿部空间1054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878mm,前排头部空间983mm,后排头部空间950mm。而赛欧两厢最大前排腿部空间1050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810mm,前排头部空间979mm,后排头部空间946mm。相比之下,凯翼在空间方面具有更强优势。后排座椅靠背4/6分,可单独放倒后与行李箱地板齐平,释放出1115L超大空间,加上24个储物箱,使整车空间利用最大化,足以载下消费者所有行李。

亮点4:新车搭载全国十佳发动机 ACTECO 1.5L发动机

动力方面,凯翼C3R搭载ACTECO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百公里油耗为5.6L。相比赛欧两厢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1Nm,百公里油耗7.6L,C3R动力与赛欧两厢版旗鼓相当,然而在油耗方面C3R更具实力。

亮点5:41分贝怠速噪音

行车过程中车内噪音往往影响着用户驾驶体验,为考虑消费者体验,凯翼C3R车身使用33处吸音棉和18块车身沥青板将怠速噪音控制到41分贝,赛欧两厢怠速噪音为45.2分贝,相比之下,凯翼使消费者畅快享受驾乘中的惬意静谧。

亮点6:7英寸中控触屏系统

自主品牌车中,中控触屏系统得到广泛运用,而凯翼C3R配备的7英寸触摸屏在同级车型中较为罕见,搭配DVD、蓝牙、USB(带充电功能)、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等众多功能,配置方面在同级车型市场中有较强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4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