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smart尺寸加大 将于4月19日在华首发

2015年04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在去年10月于巴黎车展上首发,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smart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同时拥有更坚固的车身,随着而来的是更强大的碰撞吸能保护力。与此同时,新车的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升级,宽度达到了1660mm。近日,网通社从奔驰中国官方获悉,全新一代smart fortwo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进行亚洲首发。据了解,新车有望今年9月份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全新一代smart依然保持着小巧精致的“身段”,继承了smart车型的经典素,但丰富的车身配色和全新的外观设计却让其看起来既时尚同时又充满了力量。该车借鉴了smart fourjoy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头设计更加方正、饱满,蜂窝状的前格栅很有辨识度。此外,前车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不仅加入了U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也独立出来镶嵌在了保险杠上。

全新一代的smart fortwo依然采用了三门造型,虽然smart fortwo身材依然小巧,但其在空间打造上却进行了升级。新车车身长度相比现款改变不大,宽敞的内部空间则得益于增加了100mm的宽度,更宽的轮距不仅提升了微型轿车的弯道稳定型,其拐弯半径也由4.3m降至3.5m,能够更加灵活地在小空间范围内游走。

新车尾部的设计充满力量感,尾门采用上下分体设计,刹车灯与示宽灯由11个独立的LED光源组成环形灯组,比现款更具整体感。

全新smart的内饰风格简洁、时尚,大量的圆形元素增添了不少“萌”感。中控台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三幅式方向盘、三叉星式样的出风口以及特立独行的转速表处处都充满了科技感。此外,大胆时尚的双色搭配更是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smart fortwo将配备JBL音响、碰撞预警、定速巡航和车道保持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smart fortwo搭载一台与雷诺合作研发的1.0L直列三缸汽油机和一台0.9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2kW和66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选装6速双离合变速箱。(网通社 2015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