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入门跑车将发布 与兰博基尼同平台

2015年04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宾利2014年全球销量11,020辆,较2013年同期增长9%,销售业绩上的表现使其对未来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继去年宾利相继推出了欧陆GT V8等三款全新车型后,宾利将继续推出一款全新双座入门跑车。日前网通社从宾利官方获悉,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将亮相于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日后此车量产版车型即是宾利入门级全新跑车。量产版新车将采用兰博基尼主导研发的MSB平台打造,而全新兰博基尼Huracan也将基于此平台打造。

宾利将基于EXP 10 Speed 6推入门级跑车 定位低于欧陆GT

未来上市的入门级跑车将以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为蓝本,且定位于欧陆GT之下,该车的量产不仅能够丰富宾利产品阵营,还可降低该品牌跑车的购买门槛,利于扩大其销量。根据宾利相关规划,新车有望在2018年亮相,并于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将基于大众MSB平台打造。

两车均产自大众MSB平台 相同级别/相似性能

宾利全新入门级跑车将与全新兰博基尼Huracan采用相同的MSB平台打造。该模块化平台技术是大众集团专为大型跑车开发的前置/中置+后驱/四驱平台,由于车身多采用碳纤维级铝合金等材质,为此基于这一平台打造的车型还拥有轻量化的特性。因此宾利的这款全新跑车也有望应用这一技术,使其整车重量得到一定程度上的下降。

家族式设计风格 宾利全新跑车外观解析

外观部分,全新概念车采用了宾利家族式的四圆头灯设计,并且在网状设计的灯座内镶入了带有宾利LOGO的高色温灯泡,在日间行车灯的点缀下格外抢眼。此外,在镀铬中网内镶嵌了巨大的“6”字造型,与EXP 10 Speed 6的车型代号遥相呼应,并且在前叶子板位置设计有为前轮制动系统散热的鲨鱼鳍,而高耸的发动机盖板也预示着新车强悍的动力表现。

宾利全新概念车在车尾部分采用全新LED风格的家族式造型,雨滴型的轮廓无论昼夜都能够提供清晰的辨识度,中央镂空的设计方式使其在视觉效果上更具立体感。

奢华运动两不误 真皮内饰/科技高

内饰部分,宾利在此款入门级跑车上秉承了家族式的奢华风度,在棕色真皮包裹的仪表台板上采用了全液晶材质的仪表盘,该设计不仅能够整合多项功能于一体,还在很大程度上增添了内饰豪华感。此外,中央镂空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桶形座椅及铝合金踏板均无时无刻显露着其运动细胞。

宾利作为老派的英国汽车制造商,在过去近百年时间内致力于超豪华车型的研发与制造,而随着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横空出世,宾利旗下将拥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超级跑车,并且将兰博基尼和保时捷等超豪华品牌的潜在消费者招至麾下,在该细分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网通社 2015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