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4月20日集中发10款新车 X5混动领衔

2015年04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宝马2014年在华共销售45.5979万辆,较2013年增长16.7%。按照这样的速度,宝马今年将在华全面冲击50万辆的销量目标。伴随着上海车展的到来,宝马也将全面发布旗下新车型,以此来增强各个细分市场的实力。近日,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宝马将携旗下10款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其中包括全球首发的X5 xDrive40e、亚洲首发的新1系以及2系旅行7座版。而上述10款车型在上海车展亮相后,均有望于年内相继引入国内市场。

一、全球首发车型

宝马此前宣布旗下所有主力车型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这其中就包括了大型SUV车型X5。全新X5混动车型命名为X5 xDrive40e,其动力系统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联合最大功率为23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50牛米。外观方面,该车与普通版本X5几乎无差别。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5 xDrive40e的油耗仅为3.3L,可以说比一款使用传统动力的小型车的油耗还要低。此外,充电时间上宝马X5 xDrive40e连接到家用插座时,约3小时50分可完成充电。而当连接至BMW i Wallbox Pure时,2小时45分钟内即可完成充电。

二、亚洲首发车型

新一代1系终于抛弃了现款1系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前脸和尾部,现款车型被人诟病的前后大灯组也被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替换掉,并增加LED选装项目。相比现款1系,新车外观面系列了许多。

在动力方面,此次最大变动是增加了一台1.5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其将搭载在入门级的116i车型之上,可输出81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80N.m。此外,M135i搭载的3.0T L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比现款车型提升了5kW,达到240kW,峰值扭矩则依然为450Nm,传动匹配8AT变速箱。

与先期上市的5座版2系Active Tourer相比,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发动机罩上隆起的筋线,下保险杠等等这些特征在2系Gran Tourer全部体现了出来。为了能够容纳下第三排座椅,宝马对2系Gran Tourer车身尺寸进行了修改,长宽高分布为4556/1800/1608mm,轴距加长至2780mm。与2系Active Tourer相比,新车长度增加了214mm,高度增加了53mm,轴距加长了110mm。此外,2系Gran Tourer最大的亮点就是其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动力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配备了三缸、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

三、在华首发车型

此次上海车展,宝马将全新中期改款6系车型登场。全新6系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只在外观的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主要集中在前保险杠和全新的宝马双肾进气格栅(由10条减为9条),全系标配LED远光灯以及全新设计的轮毂。双色内饰、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也颇具看点。动力方面,新款6系将提供多种发动机选择。其中,640i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5kW;650i则搭载的是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1kW,0-100 km/h加速仅为4.4秒。与以上发动机搭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

M6作为M家族最高级别车型,性能自然是毋庸置疑的。新一代宝马M6搭载一台4.4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2kW,峰值扭矩为680Nm,0-100 km/h加速仅需4.2秒,即便是0-200 km/h也仅需12.6秒。M6标准版的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选装M驾驶包后可将限速提高到约合304 km/h。新M6在外观方面改动很小,仅增加一些碳纤维套件,例如Coupe版车顶换上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车门和发动机盖使用铝合金,车头扰流翼采用复合塑料,行李箱盖则使用玻璃纤维复合材料。

作为MINI旗下高性能的运动品牌,JOHN COOPER WORKS素来以驾驶乐趣和“高性能”著称。新一代MINI JCW基于全新MINI三门版车型打造而来,并加入更加夸张的进气口、保险杠、前裙以及车身尾部的扩散器和中置双出的排气管运动套件。作为MINI性能最强的车型,JCW搭载了一台高功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电子差速锁,0-100km/h加速时间约6秒,最高时速为246km/h。

作为限量版车型,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的名字源于位于伦敦梅菲尔区的公园巷“Park Lane”。与普通版车型相比,MINI Countryman Park Lane特别版车型新增了许多个性化装饰素,包括采用了独特的车身颜色搭配,茶色金属漆与红棕色的车顶形成对比,表现出鲜明的个性特征。此外18寸轮毂与MINI ALL 4外观套件也使其显得与众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60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其还提供适时四驱系统。(网通社 2015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