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新300C年内上市 未来有望国产

2015年04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300C是克莱斯勒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目前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现款车型于2012年6月登陆中国市场。随着克莱斯勒新车规划的推进,300C将迎来改款车型。广汽菲亚特负责人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克莱斯勒轿车将与菲亚特轿车平台合并,利用广汽菲亚特目前已有的网点布局进行销售。”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克莱斯勒新款300C谍照图,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未来有望在国内实现本地化生产。

目前克莱斯勒品牌在国内市场有300C和大捷龙(MPV)两款车型,其中300C定位中大型轿车,与奥迪A6L宝马5系等车型为同级产品。克莱斯勒与菲亚特完全合并后,车型更新进一步提速。克莱斯勒于去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发布了新款300C,新车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有所调整。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新300C将完成国内首秀,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今年年初,广汽集团发布公告表示菲亚特集团将其持有的广汽菲亚特25%股权转让给克莱斯勒亚太,广汽菲亚特正式更名为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变为三方合资公司。此举是为克莱斯勒未来车型国产铺路,按照此前公布的投产规划,2016年前将在在华投产3款克莱斯勒旗下Jeep品牌SUV车型。除了这3款车型外,克莱斯勒旗下轿车车型未来也有望实现国产。

按照广汽菲亚特高层此前透露的消息,克莱斯勒轿车将与菲亚特轿车平台合并,利用合资公司目前已有的网点布局进行销售。作为在国内市场征战多年的车型,克莱斯勒300C有望成为先期国产的轿车产品,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合资公司目前轿车产品的生产制造集中在长沙工厂,未来300C有望在该工厂投产。

从新款300C的国内谍照图来看,新车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延续现款车型厚重大气的造型风格,引擎盖隆起多道肌肉线条展现美式风格。新车头灯组依旧采用钥匙孔造型设计,光源采用氙气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改为黑色网状设计,与下格栅相呼应。此外新车在下格栅区域配备摄像头,可实现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

新款300C侧身线条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风格,粗壮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展现美式肌肉风格,轮毂采用新样式的双五幅铝合金设计。新车尾部设计新增多处亮点,尾部刹车灯采用了环形LED灯带设计,警示效果较为出色;尾部排气筒采用双边共两出镀铬四边形设计,视觉上很有气势。

新款300C内饰整体风格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区域的控制按键布局也有所调整。新车配备了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浅色材质装饰。仪表盘采用大尺寸一体式显示器,相比现款车型的仪表盘科技感提升。中控区配备8.4英寸触摸式显示屏,并对多媒体交互系统进行了汉化处理,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显示器上方的钟表设计被保留,为内饰整体设计增添了亮点。

现款300C搭载3.0L和3.6L两款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72kW和210kW,目前新款300C国内车型的动力配备信息尚未曝光。作为参照,其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3.6L和5.7L发动机,其中3.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8kW,动力相比现款3.6L发动机小幅提升,但相比竞品并不具备优势。在国内排放标准法规日趋收紧的背景下,新款300C预计将搭载新款3.6L发动机。(网通社 2015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