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哈弗推全新SUV 搭2.0T/竞争纳智捷大7-图

2015年04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目前已拥有H2、H6、H9等SUV车型,产品阵容已覆盖到小型、紧凑型、中大型SUV细分市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哈弗系列还将继续拓展。早在2013年上海车展期间,哈弗就发布了全新中型SUV——H7的概念版车型,该车将填补H6和H8之间的产品空白。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哈弗全新SUV车型H7实车图片,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将与纳智捷大7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哈弗H7整体造型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素,配备横向镀铬饰条装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与头灯组相连通,“HAVAL”徽标为蓝色风格设计。车头灯整体轮廓呈现倒梯形并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下保险杠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漆银设计,突显整车的通过性能。雾灯区采用黑色哑光网状结构,搭配条形灯组颇具时尚风格。

哈弗H7尾部整体设计较为饱满,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尾门,并与车尾灯平齐。两侧灯组造型与车头灯相似,倒车灯集中在中间区域。尾部设计的最大亮点在于下包围部分,保险杠采用黑色设计配备反光灯条及隐藏式雷达探头,下护板采用银色设计并采用导流造型,可提升质感的同时增强高速下的车身稳定性。新车将配备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十分契合国内消费者对尾排逼格的追求。

哈弗H7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并有望配备四驱系统,底盘结构与哈弗H6基本一致,可兼顾城市与越野全路况的性能表现。对于偏重实用性的SUV产品而言,拥有宽大的车内空间则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哈弗H7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7/1911/1702mm,轴距达到2850mm。与竞争对手对比来看,哈弗H7在车身尺寸各项数据上均不占优势。

动力方面,预计哈弗H7会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代号为GW4C20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机型也用于哈弗H8之上,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达到324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仅从动力参数来看,哈弗H7要比竞品动力更加出色。此外哈弗H7未来还将推出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网通社 2015年4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