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4月1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4月13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4月13日,新的一周又开始了,今天活动不多,华晨鑫源金杯750上市发布会值得关注。随着上海车展脚步的临近,相信各大品牌已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一起共同期待。今天是周一,我们还将对上周的重点事件进行回顾,下面具体看一下:

4月13日,华晨鑫源将在涪陵举行首款七座轿车级MPV——华晨金杯750新车上市发布会。华晨金杯750是华晨鑫源MPV的开山之作,承载着华晨汽车对紧凑级MPV市场的重望。

车市红点:7座风靡啊,从SUV到MPV,这是注重大家庭需求应运而生的大市场。华晨金杯重庆工厂力作,期待!

车市红点:十年磨一剑,终进蜜月期,奔驰归来!产品到位,市场给力,期待奔驰营销上的突破。

车市红点:没有车模的车展,第一次启用的新展馆,微增长时期的拐点。上海车展的关注度和影响力让期待指数直接到六!

车市红点:IT巨头进军汽车行业,这是趋势。拥有入口的平台都将进入汽车领域,期待竞争带来的全新改变吧!

车市红点:high不尽,卷福卷起锐腾销量报捷,5000辆这只是开始,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运动型SUV开发出来了。

车市红点:一系列产品的热销以及强有力的业绩背书,江淮越来越有味道了。底气来自实力,不管你如何低调,金子一定会发光的。江淮上海车展的新能源新车大家可以重点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