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C级全面引入国内 年内推四大系列

2015年04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奔驰全新C级在去年正式在国内市场上销售,并在年底推出了入门车型C180L,随着该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日趋成熟,奔驰也将继续扩大C级轿车的产品阵营。近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向网通社表示: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以及四驱车型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出色的操控及驾驶感受。另外,基于奔驰C级所打造的旅行版以及AMG高性能版本也有望在年内上市。届时,奔驰C级将形成四大系列产品,全面布局豪华中级车市场。

2014年,奔驰得益于全新C级和S级等新产品的推出,全年在华共销售28.2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9%,在全球市场销量中所占比重也从14.9%提升至17.1%。而在2015年,该品牌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型,从而为完成30万辆的既定目标提供有力帮助。其中奔驰C级作为目前奔驰在华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其在年内将推出标准轴距版、四驱版,并有望在年内引入旅行版以及AMG高性能版本,与长轴距车型共同征战豪华中型车的各细分市场。

奔驰旗下C级轿车目前已率先在国内推出长轴版车型,从而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而为覆盖该级别市场,奔驰也计划推出标准轴距版车型,以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于操控的需求,其将与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竞争。据了解,奔驰全新C级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轴距为2840mm,相比长轴版短80mm,从外观看后门明显比在售车型短一些。

另外,四驱系统是奔驰众多先进技术中的一环,旗下各大车系都有搭载这个名为“4MATIIC”四驱系统的车型,这次国产奔驰也推出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的全新C级轿车,而主要竞争对手则是采用xDrive四驱系统的宝马3系车型。经过多年的发展,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依然是基于行星齿轮式中央差速器,采用电控多片离合器分配前后轴动力,加上电子牵引力系统(4ETS)的帮助,一方面可以应付多种复杂路面情况,另外也能提升车辆的动态操控性能。

目前奔驰全新C级已在海外市场推出了旅行版和AMG高性能版车型,而根据奔驰相关规划,上述两款车型有望在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中旅行版车型相比现已上市的长轴版车型,拥有更为出色的储物空间;AMG高性能版本则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十分出色的动力表现。(网通社 2015年4月13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