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纳5动力工程:高效节能 智慧环保

2015年04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周杰伦代言的“超智慧杰作”全新纳5,秉承一贯“智能 科技”的品牌DNA,通过四大工程:智慧工程、动力工程、舒适工程及安全工程,打造品质之选,越级之座,引领同级更超越期待。

其中,全新纳5提升最大功率和扭矩,将动力最大化,并搭载ECO HYPER高效节能动力系统和爱信最新第三代变速箱,为用户提供了更为高效节能的人•车生活,构筑起全新的动力工程。

1.8L最强性能 出行更给力

发动机是动力的源泉,而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又是发动机的重要参数。功率越大,汽车的转速就越快,扭矩越大,汽车的爆发力就越强。动力充足,汽车在上坡、起步或者加速时,发动机都能高速有效的运转。如果动力不足,爬坡的时候发动机就像咳嗽一般,会剧烈抖动,感觉快要熄火,费油不说还爬不上去。

纳智捷明确消费者对更高的动力、更洁净环保的油耗需求,将最大功率从原先的113kw/5500rpm升级到132kW/5500rpm,最大峰值扭矩也从原先的2302•m/2000-4400rpm 升级到56N•m/2000-4400rpm,拥有媲美2.5L车辆具备的强大动力,减轻行驶中的抖动卡壳,不会影响车内人员的驾乘体验,如果后方有来车,还能避免因为爬不动坡、加速不给力导致的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全新纳5采用爱信最新第三代变速箱,从之前的5AT精进到6AT,多了一个档位,能让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通过换挡,保证发动机在最佳动力性能状态下工作,即使车速已经达到一定数值,踩下油门再次提速也没有压力,换挡没有冲击波动,顿挫感减少,加速变得更为平顺快速。

此外,全新纳5采用ECO HYPER高效节能动力系统,透过引擎精进技术节能调教,大幅提升了汽车的马力和扭力,同时节省了油耗。

骨子里透出的强大动力是全新纳5卓越追求的体现,其动力系统的升级,超越同级更超越期待,着实令人惊喜,不但解决了老款车型牵引动力不足的问题,出行上路也更加给力

1.6L油耗  节能又环保

除了动力充足,用户最关心的大抵就是油耗怎样了。在享有更顺畅驾驭感的同时,全新纳5不忘节能,透过引擎部件的全新调校及开发,达到1.8T油耗与1.6L相当的绝佳表现。

如果出行遇到山地等起伏路段,难免费油。自动挡车型中的ECO mode节能模式解决了这一难题。它可透过发动机输出功率,保障发动机平缓,降低发动机负荷,从而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也帮助全新纳5油耗改善15%,也就是说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纳5,油耗仅与1.6L相当。

此外,6AT变速箱的配置,让每个档位的速比分配更合理,让全新纳5不仅动力更强,还兼顾节能环保。不做“油老虎”,不仅为用户省钱,还为环保做贡献。

结语: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全新纳5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以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的动力科技接轨未来,为新节能科技立下新基准,其超越同级的动力配置,赶超豪华的越级体验,必将给消费者带来超价值的驾乘享受。不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家庭出行,全新纳5都将是完美的伙伴,那不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全新纳5带你去看未知的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