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鑫源三年规划10款新车 年底推7座SUV

2015年04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金杯750的上市,宣告由华晨集团和重庆东方控股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华晨鑫源”已经实现从微车向乘用车的战略转型,这家隶属于华晨集团旗下的合资公司将会投产更多面向普通家庭的车型。日前,网通社在与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大兴先生沟通后获悉:“在新工厂投产首款车型金杯750之后,未来三年内,还将基于五大平台再推出10款新车。其中,全新7座SUV有望在今年底正式投放市场。”

从目前我们掌握的情况来看,龚大兴口中的五大平台包括SUV平台、前驱轿车平台、小海狮平台以及A7平台。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整车平台的信息尚未公布。按照规划,华晨鑫源后续会在中大型SUV、MPV领域进行相应产品布局。与此同时,高端皮卡项目也被视作为在下一阶段的主要发力点。

值得一提的是,华晨鑫源对刚刚发布的紧凑型MPV金杯750制定了月销1万辆的预期目标,这也恰好反映出公司对于自身产品拥有足够的信心。事实上,华晨鑫源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底气,与华晨方面共享技术资源,并派驻质量团队入驻重庆鑫源工厂把控产品质量是密不可分的。

据了解,即将于今年底(或2016年初)投产的7座中型SUV内部代号为“X7”,车长在4.7米左右,车宽或达到1.8米。考虑到其他自主品牌重点抢占A0-A级SUV市场,因此该车面对的潜在竞争还算比较乐观。

相关数据显示,华晨鑫源涪陵工厂总投资45亿人民币,占地1650亩。这座新工厂将分两期在2年内建成。其中,一期项目为刚刚建成的年产10万辆整车生产工厂,并将于下月开始投产;二期项目为年产20万辆整车生产工厂、30万台汽车发动机生产工厂和研发中心,整个工程将在2016年建成。 (网通社 2015年4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