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新CR-V本月发布 外观/动力升级

2015年04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CR-V作为东风本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自2004年上市以来销量已超过百万台,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是第三代CR-V,该车上市已有三年的时间,为了获得更大市场份额,本田将推出CR-V中期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2015款CR-V将于20日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所改变,动力上则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2.4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更为强劲。

现款CR-V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新款CR-V仍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被2.4L缸内直喷发动机取代,思铂睿已搭载这款发动机,由于东风本田暂时还没有公布新款CR-V 2.4L直喷发动机的相关数据,那么我们就以思铂睿2.4L直喷发动机的数据进行对比。通过与现款CR-V进行动力对比可以发现,新款CR-V 2.4L车型动力输出得到明显提升。此外,新车全系配备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CR-V采用网状进气格栅,并被上下两条镀铬饰条包围,与现款车型相比改动最为明显,新车厚重感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R-V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独特的“U”型设计,让人过目不忘。新车前雾灯由圆形改为长条形,更显动感。

新款CR-V采用刀锋式轮毂,使得新车运动感大幅提升。新车尾部造型更加圆润,后雾灯位置上调,后保险杠使用银色外包围,更显力量感。后车窗下部加入镀铬饰条,与保险杠上下呼应,时尚感得到提升。

新车内饰方面改动较小,只是内部材质更加柔软并在中控台加入了桃木,而现款CR-V顶配车型的双屏设计得到保留,但是应该不会全系配备。新车在继承现款CR-V的优点后又得到了外观和动力方面的升级,相信上市后仍会继续引领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风向标,为东风本田获得更大市场份额贡献力量。(网通社 2015年4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