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绅宝CC本月20日上市 搭2.0T/配运动套件

2015年04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北汽集团在收购萨博的知识产权和技术平台后,成功打造出旗下全新的高端品牌“绅宝”,并基于M-trix中高端轿车平台推出了多款产品。与此同时,绅宝针对现款车型,布局了相应的高性能版本。日前,网通社从北汽绅宝官方获悉:以绅宝D60为原型车打造的“性能车”绅宝CC将于本月20日正式发布上市,新车除了搭载更高排量的2.0T发动机外,还配备了诸多运动化套件。待其投放市场后,北汽绅宝旗下的产品序列也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作为绅宝D60的性能版车型,绅宝CC主要对车辆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北汽便携绅宝CC首发亮相。相比于绅宝其他在售车型,绅宝CC的整体造型无疑是最激进的。考虑到该车的潜在市场受众,应该是侧重于年轻时尚一族。

通过机舱盖上面线条的勾勒,绅宝CC的家族式“北”字前脸彰显了十足的张力;仿碳纤维的蝶翼式格栅灵动精致,搭配运动造型保险杠,共同拉升了整个前脸的力量感。此外,绅宝CC的车前大灯采用尖角式设计,造型凌厉,与其轿跑车的身份不谋而合。

车身尾部,绅宝CC特别加装了具有碳纤维效果的扰流板,15°左右的倾斜角度可谓高速行驶的车辆提供强大的空气下压力,从而提升行驶稳定性。对于一款性能车来说,如此酷炫的设计不但实用性高,而且还非常拉风。试想一下,当绅宝CC在街道中尽情驰骋的时候,路人的目光很难不被它吸引。

内饰方面,整个驾驶舱运用了黑红相间的主色调,富有激情;环抱式中控台在众多科技配置的衬托下,具有浓郁的未来感;最新设计的立体式圆形仪表盘,可以在车辆不同模式下,进行冰蓝/焰红双色的背景光切换。

动力方面,绅宝CC将搭载排量为1.8T和2.0T的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目前我们尚未获得关于该引擎的参数,所以尚不能确定其是否与绅宝D70所使用的动力数据相同。值得一提的是,在同级别自主或合资品牌车型中,提供2.0T引擎的紧凑级轿跑车并不多,所以绅宝CC的优势明显。至于传动系统,绅宝CC将会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通社 2015年4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