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纳智捷5今日上市 预售9.18-13.58万

2015年04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2015年制定了7万辆的销量目标,并力邀华语流行歌手周杰伦代言,同时规划推出多款新车进一步助力销量增长。日前,网通社从东风裕隆官方获悉:纳智捷A级家轿全新纳5将于今晚发布上市,推出四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9.98-13.58万

全新纳智捷5定位为紧凑型家轿,将提供四款配置车型包括1.8T 手动智慧型、1.8T 自动智慧型、1.8T 自动智尊型以及1.8T 自动旗舰型。全新纳智捷5整车尺寸同级车型中十分出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05mm和1490mm,轴距达到2720mm。

全新纳智捷5的前脸造型发生了一些变化,新车采用全新的大灯造型与多横辐格栅组合设计,其大灯内部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尤其是最外两侧獠牙式设计的LED光源,造型凶猛,视觉上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气势。另外,新车前雾灯格栅也发生了变化,相比于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新车的用料和做工得到提升,兵更多的使用软性材质,同时采用全新的LCD搭配LED亮度可调节式仪表盘,在中控台方面也特别加入软质塑料增强车内的质感表现。全新纳智捷5除配备ActiveEagle View360°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外,全系车型还配置ABS、BAS、EBD、刹车优先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儿童安全座椅借口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等众多功能。另外,新车搭配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实现了与搭载Android系统或IOS系统的多品牌智能手机互联,其包括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手机互联互控五大功能。

全新纳5针对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进行升级,搭载1.8T双VV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达到256N.m,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特性,能够随时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与此同时,匹配的变速箱也进行了更换,将匹配5速手动和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7.6L,燃油经济性也将大幅提升。

 全新纳智捷5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新车在上市后将对月销量过万的K3、福克斯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较对手而言,个性化的品牌与高配置加上整车尺寸的优势将会成为全新纳智捷5的主要卖点。此外,搭载纳智捷全新的1.8T引擎和车型外观设计也将成为吸引消费者关注的重点。 

全新纳智捷5的推出,不仅顺应市场需求,同时也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根据东风裕隆制定的全新发展目标,纳智捷旗下随后还会推出三款新车。待后续产品正式投放市场后,东风裕隆旗下品牌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网通社 2015年4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