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将投入巨资 扩大技术研发中心规模

2015年04月15日 10:4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通用集团在获得来自投资者的资金注入之后,决定实施其新的发展计划,其中包括升级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技术中心。

通用集团目前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制造商,近日通用集团表示将投资10亿美(折合人民币62亿元)来升级其位于密歇根州沃伦市的技术中心。通用集团的发言人表示目前该项升级计划还处在初级阶段,通用集团正与沃伦市政府进行商议。根据通用集团的初步计划,此次对位于密歇根州沃伦市的升级主要包括两部分,一部分为修复受去年夏季洪水影响被损坏的园区,虽然通用集团已经在去年对其进行了相关修复,但是仍用部分工作未完成;另一部分升级计划包括在该技术中心内建立为IT技术研发部准备的大楼,提供2500到3000个新的工作岗位。

在该技术中心完成升级后,其将成为通用集团旗下四个主要信息技术中心中的一个,将承担通用集团未来车用软件技术、硬件技术的研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