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年初业绩超丰田 两巨头竞争加剧

2015年04月15日 10:47: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大众集团在今年前两个月的销量超过了丰田集团,两个汽车厂商的世界第一汽车制造商之争越发激烈。

丰田集团2014年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大众集团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但是今年前两个月,大众集团则略微领先丰田集团。根据Jato Dynamics发布的数据显示,大众集团(包括大众、斯柯达奥迪等品牌)在今年前两个月共售出1,368,847辆车,而丰田集团的新车销量则比大众集团少了129,000辆。在今年前两个月,市场对于大众集团汽车产品的需求量提升了0.8%,而对丰田集团汽车产品的需求下降了5.1%,这与丰田在拉美市场的不佳表现有关。

通用集团与现代集团的争夺也十分激烈,通用集团在今年前两个月的销量较去年提升了1%,达到了107万辆。现代集团在今年前两个月的销量为950,000辆。福特集团在今年年初表现出色,业绩较去年同期提升了4.5%,新车销量达到了804,000辆。但是FCA集团、铃木集团以及PSA集团在今年年初的表现不佳,业绩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