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汽车品牌力调查 现代险胜大众

2015年04月15日 11:02: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近日在由中国工信部指导发布的中国品牌力指数中,现代成为在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

现代在本次的中国品牌力调查中成功战胜了在中国市场拥有深厚消费者基础、销量出色的大众,加冕了本年度的最具影响力品牌。尽管现代在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但是其还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排在现代后面的品牌为大众和别克

在本土品牌中,比亚迪成为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在豪华品牌领域,奥迪成为本年度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豪华车品牌。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其已经成为各汽车厂商未来发展中的核心市场。目前,在中国市场共用70多个汽车品牌。虽然现代成为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但是其销量表现却有所下滑,其在本年第一季度的销量已经被福特超过。现代公司表示将通过多种营销手段来刺激新车的销售,以提升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