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承认转向系统缺陷 将不做召回处理

2015年04月16日 10:4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前不久,通用汽车刚刚表态由于转向系统存在缺陷,将召回超过130多万辆汽车。而现在,通用改口了。

根据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供的信息,从2013年到2014年间,有超过50名车主反映其在正常行驶时突然失去转向助力或者转向突然卡死的情况,其中一名车主由于该问题导致和道路上水泥墩相撞。考虑到这些问题,通用公司理应召回所有有缺陷的汽车,而通用公司近日以该问题“发生概率非常低”为由拒绝召回。

通用公司发言人 Alan Adler称,通用公司认为该问题的发生概率目前看为0.05%。目前,通用公司已经悄然对涉及问题车辆开始了软件更新,而通用公司将会为更新后的转向系统提供10年或者15万英里的质保。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援引通用公司的声明“如果转向系统发生故障,失去助力之后,驾驶员依然可以在有限条件下控制汽车。而在用户反应的语句中,“粘”“滑”或者“感觉”并不真正反应转向力度的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