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GL8推新车型 价格升2万/增多项配置

2015年04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GL8别克旗下一款MPV车型,此前已推出搭载2.4L和3.0L两款发动机的4款豪华商务版车型(以下所述GL8车型均为豪华商务车型),售价区间为28.99-39.99万。近日,GL8推出一款新车型——2.4L尊享版,该车售价为30.99万元,目前GL8的2.4L排量车型增加至三款。此次推出的2.4L尊享版车型售价位于三款车中间。网通社对比了新增的2.4L尊享版和2.4L舒适版车型后发现,新车相比入门版增加了4项实用性配置,售价提升了2万元。下面我们就来仔细的了解一下。

新增车型/现款车型售价对比

亮点:售价处在现款车型区间内,丰富产品型谱

新增的2.4L尊享版车型与现款搭载2.4L发动机的两款车型(2.4L舒适版和行政版)有相同的车型尺寸及动力总成,仅在车型配置上有所区别。售价方面,新增的2.4L尊享版售价处在两款车型之间,相比2.4L舒适版车型高2万元,相比2.4L行政版则低2万元,进一步丰富了GL8产品型谱,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车型选择。

新增车型/现款车型配置对比

亮点:较低配车型增添4项实用配置,售价提升2万元

从安全配置上来看,GL8 2.4L尊享版与舒适版及行政版相差并不太大,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探头等配置与后两者完全相同。值得一提的是,尊享版车型取消了行政版车型配备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系统,在该项配置上与舒适版车型保持了一致。整体来看,GL8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较为厚道,没有过多的削减低配车型的安全配置。

大灯比入门版增多项功能/豪华座椅更加舒适

在外观配置方面,尊享版车型延续了行政版车型的HID氙气大灯,相比之下,舒适版车型采用的是卤素光源。值得注意的是,尊享版车型没有配备较为实用的外后视镜电加热及双片式全景天窗,对于青睐该项配置的用户将造成不小的影响。尊享版车型内饰配置与后两者保持高度一致,第二排多功能行政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其中尊享版车型继承了行政版车型的豪华米色真皮座椅,该项配置在舒适版车型上并不具备。

娱乐功能配置是三者出现明显差异的一项,其中尊享版车型与舒适版车型多媒体娱乐功能均由CD播放机提供,并没有配备7英寸触摸式显示屏,并且硬盘式导航系统、230V商务续航电源、音源输入接口等功能在新增的尊享版车型上也没有出现,与行政版车型有明显区别。值得一提的是,尊享版车型配备了实用的随速音量补偿功能,这有助于提升行车过程中的收听效果。

从上表可以看出,尊享版车型延续了行政版车型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及定速巡航功能,这是两项非常实用且极具性价比的配置,在这方面尊享版相比舒适版车型保持了优势,也将成为用户在选择配置车型时重点考虑的部分。此外,三款车型均配备一键式启动、独立双区全自动空调机后排出风口等功能。

整体来看,尊享版相比舒适版增加了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HID氙气大灯及定速巡航四项极具实用性的功能,相比行政版则取消了安吉星全时在线、7英寸液晶显示屏、硬盘式导航系统等科技性较强的功能,非常适合重注车型实用性但对科技性配置并不“感冒”的用户。(网通社 2015年4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