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不一样的上海车展 纳智捷的五宗“最“

2015年04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车展来啦,香车纷至沓来,但是美女这次真的没有了。全新的展馆、全新的规定,不一样的上海车展没有模特还有什么?除了车,普通观众还能看些什么?哪些展台最值得期待?

业内最长袖善舞的纳智捷这次又会如何搏出位呢?访问纳智捷展台设计师后,盘点出纳智捷的五宗“最“。

一宗最:最大的LOGO墙

高3.5米、宽4米,足足14个平方,基本和大多数人家的客厅墙那么大。重点来了,这就是本次上海车展最大的LOGO墙,足足一面墙的面积将被纳智捷的LOGO完全占满。关键这面墙不是你能面对的,它在离地3.5米的空中。试想一下,站在你家客厅仰望楼顶,除了天花板你还能看到啥?但是在纳智捷展台,你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LOGO,那种视觉冲击怎一个酸爽了得。可以预见,这块巨大的LOGO墙将成为车展期间最佳的摄影背景。

二宗最:最炫酷的展台造型

历来北上广的展台造型都颇受业界和大众关注,各种造型也是层出不穷,这方面,纳智捷一直都是佼佼者。当年将体验剧场搬到车展现场引起的轰动还历历在目。这次纳智捷将带来全新造型的展台,一个基于家族智慧飞翼概念的展台。可以想象一下,在1000平米的空间里,要实现3D的智慧飞翼造型,也是蛮值得期待的。

三宗最:最美丽的ELIN GIRL

没有模特了,起码让车展少了一份浮躁多了份清新,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欣赏集工业之大成的汽车之余能有些许美女相伴,想必是极好的。纳智捷将风靡亚洲的TOP舞团ELIN GIRL请到了车展现场,这些身高超过175的舞者将演绎最为青春、时尚的舞台SHOW。那种人山人海已经可以想象到,不知道纳智捷能否将线上的排队游戏搬到线下,估计现场玩排队游戏也将大受欢迎。

四宗罪:最牛的“轟“然入市

为了打这个字找了很多个输入法,不得不佩服纳智捷设计师们的聪明才智,简直是脑洞大开。据说,这次纳智捷将在上海车展亮相三款车,为了用一个字来表现这种气势,他们找到了“轟“,果然是没有最牛只有更牛。

五宗最:最神秘的嘉宾

有明星没?这不是演唱会,这就是车展。还记得上届北京车展媒体日乌泱的人群,只为看韩国欧巴一眼,当时疯狂追星族的开价让媒体同行都有将证件一卖了之的冲动。今年会是谁?纳智捷展台的嘉宾明星,绝对值得期待。

再三追问、反复逼问,就差给跪了。终于换回了纳智捷相关人员的回答:周杰伦爱妻昆凌将于4月20日现身上海车展纳智捷展台!

五宗最,宗宗精彩、宗宗值得期待,始终记得纳智捷有句口号叫做超越期待,7.2馆B707纳智捷展台早点去,晚了真没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