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推新旗舰车/20日首发 首搭1.8T引擎

2015年04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随着“一机两翼”平台化战略的实施,众泰汽车已实现了产品力的全面提升。众泰汽车在2014年自主品牌普遍“连降”的大背景下,逆市上扬,销量总计达到16.36万辆,同比增幅超过4成。日前,网通社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全新车型Z700将于上海车展首发,提供三款车型,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在动力方面,众泰Z700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

作为众泰首款旗舰车Z700,其定位为C级高端轿车,提供三款车型包括1.8T DCT典雅版、1.8T DCT尊贵版和1.8T DCT公务版,惊人轴距超过3米,超越同级自主高端车中的红旗H7、与奥迪A6L不分伯仲。

Z700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倒梯形的前格栅内镶嵌了两根粗壮的镀铬条;细长的前灯组增加LED光带,和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造型十分时尚。雾灯造型别致,镀铬条包围为其增添了几分精致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上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上挑的弧度增添了动感气质。车尾造型中规中矩,不规则的尾灯组依旧加入了LED素。一条细长的的镀铬条贯穿下尾灯。此外,Z700采用了双排气管布局,凸显运动风范。

Z700内饰整体造型简洁大气,采用双色皮革包裹,并配备有高端实木进行点缀。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LED组合尾灯、迎宾踏板、ABS+EBD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锁等功能。中配增加了驾驶座椅/外后视镜记忆功能、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功能、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车载3G网络和后排I-Drive功能。顶配还将额外配备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360°可视倒车雷达和盲点监测功能。

众泰Z700全新搭载1.8T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大迈X5、T600也将陆续更换该款发动机。未来众泰Z700上市后,同级车型中新车将会瞄准红旗H7、奥迪A6L等国内知名的C级轿车。同时众泰将继续发力推进战略规划,就此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于上海上展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我们的产品光有品质还不够,还要做好服务,作为“一机两翼”战略中“两翼”的重要一环,发展优质的经销商网络建设也是众泰汽车优质服务的保障基础。相信秉承“品质、服务”理念的Z700上市后,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网通社 2015年4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