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索纳塔九混动版本月亮相 油耗降20%

2015年04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当下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各大厂商分别在该细分市场投放相应车型,如丰田凯美瑞·双擎、起亚K5混动版等,而现代汽车也推出了索纳塔混动版车型,距今已有三年时间,该车即将迎来换代车型。日前,网通社从现代(中国)内部人士了解到:索纳塔九混动版车型将于本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混合动力系统由一款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功率为38kW的电动机组成,相比于第九代索纳塔油耗降幅达20%。

刚刚上市的第九代索纳塔搭载1.6T、2.0L和2.4L三款发动机,索纳塔九混动版车型用一款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取代现款索纳塔混动版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与索纳塔九1.6T车型进行动力对比可以发现,索纳塔九混动版动力表现更为卓越,并且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相比索纳塔九6.9L的油耗降低20%。

索纳塔九混动版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LED大灯组造型犀利,大灯周围加以镀铬饰条修饰,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大幅提升新车运动感。并且前进气格栅和车牌悬挂处融为一体,与索纳塔九有所不同。

新车侧身腰线平滑、流畅,全新五幅式轮毂采用了低风阻设计,并且造型更显动感。索纳塔九混动版LED尾灯组有所变化,刹车灯下移,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代表其身份的“Hybrid”标识自然必不可少,位于新车尾部右下方。

索纳塔九混动版内饰改动较小,只是引入了四幅式方向盘,内饰依然极具豪华感,中控台各功能按钮分区合理,8英寸液晶显示屏可实现手机与车载多媒体系统互联。索纳塔九混动版车型外观大气、简约,内饰极具豪华感,动力输出强劲,相信上市后将会扛起现代汽车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大旗,并在该细分市场有所斩获。(网通社 2015年4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