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销量将达55万 年内再推四款新车

2015年04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今年一季度,广汽本田总销量近10万辆,同比增长18.2%,其中雅阁飞度奥德赛3月份同比增长分别为27%、171%、189%,缤智一季度销量达到近2.4万台,成为该细分市场表现最为强劲车型之一。基于良好的市场表现,广汽本田今年也有了足够的底气在销量上取得突破,日前,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广汽本田今年销量定为55万辆,相比去年完成的48万辆提升近15%。需要指出的是,广汽本田还将在产品端加码,除第一季度上市的缤智1.5L、雅阁2.0LXS精英版两款车型外,今年年内还将推出包括全新锋范在内的四款车型。

2013年被称为是广汽本田强势回归的年,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到43.5万辆,同比增长达37.6%;2014年销量则达到48万台,同比增长10.2%,增速超过行业整体水平,依托缤智、凌派、飞度等车型良好的市场表现,广汽本田将今年销量目标定在了55万辆,相比去年实际完成的48万台提升15%。

据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先生介绍,以前广汽本田仅靠雅阁一款车型“单条腿走路”,对其拓展更大的市场份额规划有一定的局限性,在缤智、全新飞度等车型陆续上市之后,广汽本田的发展现在要增加“四条腿”(缤智、飞度、凌派、锋范),从而保持快速增长。

广汽本田在销量目标提升的同时,产能也将陆续“跟进”,其位于广州市的第三工厂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投产,一期年产能为12万台,二期完成后加上现有两座工厂,广汽本田总年产能将达到72万台。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市场对于小型车的需求在不断提升,因此,广汽本田将在新工厂投产包括飞度在内的“走量”的小型车。

此外,成立于2007年的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已正式投入运营,该研发公司是广汽本田独立投资的全资子公司,首期投资20亿元人民币,主要业务是对整车及其零部件的技术研发,并且还为母公司(广汽本田)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以期研发出针对中国市场本土化的汽车技术和产品。目前该公司主要开发理念品牌车型,未来广汽本田旗下新车型也将通过该公司进行研发。(网通社 2015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