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规划两年推4款新车 产能将翻倍

2015年04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GS4的上市,广汽传祺进入了新一轮的产品投放期。日前,网通社在与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古惠南沟通后获悉:未来两年内,广汽传祺将至少推出4款全新车型,其中轿车和SUV各有两款。此外他还表示,公司正计划对现有产能进行扩充,到2016年底时将会由目前的20万辆/年升至40万辆/年,实现倍增。

现阶段广汽传祺在销车型共计8款,而到明年,这一数字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昨天举行的GS4新车上市媒体见面会上,古惠南谈到了公司2015-2016年的产品布局情况:“今年底,我们将会推出旗下首款C级轿车GA8,而在2016年,我们将发布包括GS6、GS7以及一款轿车在内的3款新车(不包括改款车型)。

面对销量的快速增长,广汽传祺需要更多的产能提供支撑。据了解,广汽乘用车正在兴建第三工厂,预计在2016年底建成。届时,广汽乘用车的年产能将达40万辆/年,这也比现在的20万辆增加了整整一倍。而到2017年,年产能还将超过50万辆大关。

在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市场占有率逐步走低的情况下,广汽传祺2015年提出了18万辆的销售目标,在2014年的销量基础上提高了55%。对此,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松曾在接受媒体时表示:公司2015年最大的目标,就是让世界的消费者体验和感受传祺,为传祺成为世界级的第一中国自主品牌奠定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吴松也郑重承诺:“我们不会通过减配的方式来减低售价,广汽传祺非常注重车辆的品质。” (网通社 2015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