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一季度增长12% 3款新车陆续上市

2015年04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距离上海车展开幕还有一天,汽车市场却早已是硝烟弥漫,各大品牌在车展前夕就提前发布了多款重磅车型为即将到来的车展造势。福特汽车也继续兑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产品的承诺。4月18日长安福特连续发布了金牛座、新福克斯锐界三款重磅产品。“距离长安福特的杭州新工厂投产还不满一个月,我们又进一步扩充了中国的产品阵容,”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John Lawler)表示,“这一系列出色的新产品再次证明了我们在中国及全球市场不断创新、持续增长的决心。”近日,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今年一季度,长安福特批售销量已累计达21.8万辆,同比去年增长12%。未来新产品的陆续导入,将为福特在华发展增添“续航力”。

2014年长安福特年销量突破80万辆,全年累计达80.6万辆汽车,超额完成了79万辆的销量目标。而在2011年,长安福特年销量仅为32万辆。正是2011年开始实施的“1515”战略让长安福特搭上了快速列车。2011年实施1515战略后,长安福特相继推出了新福克斯、翼虎翼搏、新蒙迪欧等畅销车型,带动整体销量快速增长。今年长安福特将向百万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按照计划,2015年被定义为长安福特的“产品年,全新锐界和全新金牛座将陆续上市。4月18日,金牛座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福特金牛座是福特承诺在全球推出卓越产品的最新例证,并且在设计和开发过程中始终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列为最重要的考量因素,”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款高端商务轿车,也是‘一个福特’计划下产品开发的最佳例证。”此外,长安福特正式公布国产锐界价格,售价区间为24.98万-42.98万,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两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在长安福特在福特之夜上还亮相了一款重磅产品全新福克斯。经过全面升级的全新福特福克斯,外观更加流线动感、内饰也更加简约时尚并搭载了大量高科技配置。可垂直、平行自动泊车及泊出辅助的自动泊车系统;全面升级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以及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等让全新福特福克斯变得更加智能。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特福克斯继搭载了福特屡获大奖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并配备发动机启停功能,提升燃油经济性。

投放新车的同时,长安福特的网点数量也在不断扩张。截至去年年底,长安福特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点总数达到834家,包括620家4S店以及214家分公司。目前,在长安福特的800多家经销商网点中,近8成布局于4、5或6线城市,未来还将继续向四、五线城市发展。根据长安福特规划,今年长安福特经销商数量将增至900家。

除新产品的密集投放以及网络的扩张,产能扩建也是长安福特2015年在华发展的主要日程。福特斥资7.6亿美元(49亿元人民币)的第四工厂杭州新工厂上月底已正式投产,它使长安福特的年总产能增至140万辆。第四工厂投产后,长安福特第五工厂也已提上日程。目前,长安福特正在对哈飞汽车轿车基地相关资产的收购和交割手续。今年长安福特基于哈飞轿车基地打造的新工厂将正式开工建设。此前,长安福特哈尔滨工厂环评公示信息显示:长安福特哈尔滨项目总投资65.97亿元,年产能20万辆。据悉,新工厂将于明年正式投产。(网通社 2015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