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国内首发 三季度上市

2015年04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锋范广汽本田旗下一款小型车,自2008年上市到2014年累计销量达到60万台,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如今该车将迎来换代车型。日前,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全新锋范在上海正式发布,该车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在尺寸和动力方面都得到升级,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50mm,在动力上将采用本田地球梦科技1.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以提升。

全新锋范以“SLEEK CROSSMOTION”为外观设计理念,具有优雅流畅的运动风格,新车飞翼式的前脸与气动保险杠,凸显饱满和劲酷,宽大的尾部设计搭配后尾灯组合,使得新车质感得到大幅提升。新车国内首发后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将继续在A0级车细分市场为广汽本田贡献力量。

现款锋范车身尺寸为4422/1695/1470mm,轴距为2550mm,乘坐空间比较有限,而全新锋范车身尺寸全面加大,轴距更是增加50mm,达到了2600mm,对于追求大空间的中国市场而言,全新锋范的竞争力得到明显增强。

现款锋范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则为145Nm,而全新锋范则搭载一款采用本田地球梦科技的1.5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更为卓越,目前广汽本田飞度已搭载这款发动机。

全新锋范外观方面变化较大,采用本田最新的“Exciting H Design”设计语言,家族气息尤为明显,宽大的单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全新大灯组相互配合,极具视觉冲击力。基于本田独特的设计语言,新车运动感得到明显提升,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全新锋范侧身线条更具运动感,采用双五福式轮毂,两侧后视镜加入LED转向灯,新车时尚感得到大幅提升。新车侧身腰线棱角更加鲜明,如果说现款锋范的性格是成熟、稳重,那么全新锋范则在稳重中夹杂着些许灵动。

新车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延伸至侧身形成“L”型,时尚感得到提升,侧身腰线延伸至尾部与尾翼相连,更是向我们展示新车灵动的性格。全新锋范动力和外观得到大幅升级,竞争力得到明显增强,新车上市后将会在A0级车市场与别克凯越等主流车型展开正面竞争,相信全新锋范会继续为广汽本田的销量增长做出贡献。(网通社 2015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