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青年才俊的首选—全新广汽本田锋范

2015年04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刘可

宋体, arial, tahoma,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3.0399990081787px;">4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广汽本田将于当晚“广本之夜”活动隆重推出全新一代锋范(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我们很多时候都是很关注一些跑车或豪华车的车型历史,但是跟我们日常生活紧密结合的并不是那些6个缸才刚入门、8个缸正好的钢铁怪兽,而是在你刚步入社会,需要打拼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时,能助你一臂之力的车,国内现款锋范在这些方面做的相当出色。

全新锋范的责任当然是要先保住前人打下来的江山,而后再努力开疆拓土,不过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而且现在同级别竞争相当激烈,在这样的环境下,且看全新锋范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变化吧!

全新锋范尺寸的变化

目前海外版的情况是新车轴距比国内现款提升50mm,达到2600mm,轴距增长的部分也被分配到乘客的腿部空间上。现款锋范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422*1695*1470mm和2550mm,至于国内版本,会与海外版不同,针对国内的情况或会有些许调整。

全新锋范外观的变化

实用性确实是有了,但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外观设计的好,同样重要。海外版锋范在外观上采用本田最新的“Exciting H Design”设计语言,前脸沿用整个本田家族的风格,提升了品牌识别度,但是重新设计的菱角分明头灯、凸显本田标识的粗横条格栅、造型夸张的保险杠等部位又巧妙的避免了“套娃”现象。侧面线条直接从车身贯穿到车尾,并和全新设计的尾灯和谐的融合在一起,组成了全新的尾部。家庭用车也可以很时尚(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全新锋范内饰的变化

内饰的进步同样可以用形势喜人来形容,我们可以从海外版发布的车型来窥见一二。海外版车型与国内现款锋范略显的简陋的中控台设计不同,全新的内饰风格已经有一种“越级”的感觉,略微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时刻提供良好的人机互动感觉。另外还提供了后排乘客出风口,给驾驶员提供人文关怀的同时,也不能亏待后排乘员(图为海外版车型)。

全新锋范动力的变化

为什么最后聊动力,全新锋范的动力当然不是没有亮点没变化,而是最好的东西要放在最后说。从海外版发布的情况看,发动机还是那个熟悉的1.5升排量,搭配了i-vtec系统,既能跑得快,又能节约油。而变速箱又是一大亮点,本田地球梦科技的详细内容不再赘述,全新锋范用的这款CVT变速箱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再合适不过了。CVT变速箱无换挡顿挫感大家都能明白,最主要的一点,这套动力总成配合起来节油性能一流,且动力表现不俗,多拉快跑,多快好省不再是梦。以此推测,国产全新锋范的动力总成也一定会为广大用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也许锋范不会是你人生最后一辆车,但是它有足够多的优点,会成为你人生中购买的第一辆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