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幻速S3/1.8L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7.28万元

2015年04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自去年推出第一款车型幻速S3,标志着北汽幻速这一品牌正式进入市场,至今短短一年时间北汽幻速共销售新车15万台,而作为销量主体的幻速S2/S3自上市之后就备受消费者关注,销量节节攀升。今日,幻速S3顶配车型1.8L手动尊贵型正式上市,售价为7.28万,新车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旗下产品阵容,更将自主品牌小型SUV性价比提升到另一个高度。

事实上,北汽幻速S3在去年刚刚上市的时候就已经公布了1.8L车型的售价,但时至今日并未入市销售,这主要是出于对产能分配上的考虑,S2及S3其他配置车型的热销挤压了1.8L车型的产量致使延迟到今日才正式上市。不过好酒不怕巷子深,作为一款7座SUV车型来讲,1.5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略显不足,此次1.8L发动机的加入极大的的改善了这一短板。

此次幻速S3新增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80N.m,从动力参数上看已经全面超越市面上的同级产品,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得益于这一动力总成的加入,幻速S3在动力输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可圈可点,同时再配以该车经欧洲著名公司精心调校的强劲后驱设计,加速快、转向灵、爬坡强充分兼顾了舒适与运动性。

外型上新增车型与现有车型保持一致,虽然作为一款城市SUV,但幻速S3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本不属于该级别车型的硬派气质。类似“X”型的前脸设计很有力量感,牛角形的幻速LOGO点缀在中央阐明其身份。晶钻式的透镜大灯组采用长条造型,并且车灯边缘与位置较高的侧面腰线相接,给人一种更加高大的视觉效果。整体来看,幻速S3的设计较为成功,大气耐看的外形也正是消费者想要的。

作为一款7座SUV,幻速S3的车身尺寸不得不提,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mm、1730mm、1720mm,轴距则达到了2685mm。虽为一款小型SUV,但在数据上已经接近更高级别车型,其中值的注意的是,该车的宽度与高度几乎相同,形成一个类似正方形的设计,这样的设计的优势直接体现在空间利用率上,并且2685mm的轴距也让第三排乘客不至于太过局促。

在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内,幻速S3并不缺乏竞争对手,去年自主品牌销量黑马江淮瑞风S3以及哈弗H1都是其强劲对手。不过得益于幻速S3的7座设计,该车相比对手在实用性上大大胜出,并且借助1.8L车型的推出,该车动力上的短板已经不复存在,相信未来幻速S3仍将继续保持这种良好销售势头。

鉴于去年车型的热销,2015年北汽幻速把今年的销量目标定为30万辆,一个年轻的自主品牌敢于在第二年提出如此高的,也是幻速对自己旗下产品有着强烈的信心。并且随着1.8L车型,本就是销量支柱的幻速S3将以一个新姿态为企业30万辆目标贡献热量。(网通社 2015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