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全新轿车年内上市 搭1.5T/竞争凌渡

2015年04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根据上海通用汽车规划,别克品牌将通过在中级车和SUV市场的发力,在2015年冲击100万辆的销量目标,其中别克全新英朗昂科威20T两款新车型此前已相继上市,别克新中级车战略的另一款重磅车型在上海车展前夕亮出了它的“庐山真面目”。4月19日,上海通用正式发布别克全新A+级运动轿车——威朗(Verano),新车定位高于全新英朗低于君威,将于年内正式上市,与大众凌渡等同级车型相竞争。

别克威朗外观设计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别克标志性直瀑式前格栅。头灯组采用展翼式造型,与昂科威头灯组造型设计较为相近,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雾灯区采用四边形设计,并采用镀铬饰条勾勒边框,内部采用黑色哑光式设计,与下格栅同色造型相呼应,整体设计风格沉稳大气。

别克威朗侧身造型修长、线条流畅。新车将配备两款双五幅造型铝合金轮毂,为侧身设计增添了动感效果。腰线采用别克品牌经典的sweep spear弧光曲棱车侧线条式设计,与别克最新推出的旗舰轿车Avenir概念车相仿,为侧身造型设计增色不少。车门把手及车窗均采用镀铬饰条装饰,其中从车门把手可以看出该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威朗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轴距达到2700mm(全新英朗为2640mm)。

别克尾部设计强调整体感,线条自然协调。尾门上方采用微微翘起的鸭翼式造型,增添了视觉上的动感效果。下保险杠采用与车身不同色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式四边形镀铬排气筒,进一步提升整车的高档感,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对尾排逼格造型的追求。尾灯造型设计向头灯组相呼应,倒车灯集中在中间区域,增强视觉效果。

别克威朗由上海通用(沈阳)北盛工厂投产制造,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整备质量为1260kg。动力方面,别克威朗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此前昂科威20T车型也配备该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自动及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别克威朗将配备全景天窗、LED尾灯、前雷达、自适应巡航等诸多配置可选,未来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别克在中级车细分市场竞争实力。(网通社 2015年4月20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