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ES全球首发 年内将引入国内

2015年04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冯博

自1989年第一代雷克萨斯ES面世,26年来这款豪华中型车在全球已累计销售170多万辆。历经五代车型的沉浮,ES已成为雷克萨斯在中型车市场不可或缺的产品。上海车展期间,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发布了新款ES车型,而本次发布的车型是ES 200与ES 300h。这款新车将在今年正式上市。

新款ES在外观设计上运用全新家族脸谱,不论是大灯还是进气格栅在设计上都激进了不少,为ES带来几分动感与前卫。新车使用家族式纺锤型进气格栅设计,尺寸较老款大许多。前大灯采用线条更丰富的设计,其中日间行车灯锐利的素为新车的运动效果增添不少分数。前保险杠为分体式设计并由前唇连接,两侧雾灯处进气孔的设计为新车颜值增色不少。

侧面轮廓方面新车的变化不多,主要还是前脸侧面部分。新车的前悬设计的更加短促,从侧面看该车的后半部分更为厚重,此处的变化赋予新款ES几分动感与凌厉。新车配备的全新轮毂采用黑白配色,运动气息十足且略带力量感。在尾箱末端使用了鸭尾式的扰流设计。

新车的尾部变化比较明显,尾灯采用双L形的灯组造型,灯带线条为向外扩散的流动式设计。整个尾部采用多出横向线条,视觉上新车的尾部更为厚重且带有宽体的味道。鸭尾式的扰流设计为车尾带来更多空气下压力,在高速行驶以及过弯的时候车身稳定性更好。

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在整体风格上没有做太大修改,仅针对部分细节做了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对于按键的位置做了一些优化,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新车的中控台依然采用类似悬浮式设计,在大屏幕与功能控制区中间嵌有时钟,豪华感提升不少。中控台上方设计更为前倾,排挡杆也增加了皮革套设计。

新款雷克萨斯ES此次发布了ES 200车型而此前ES系列入门车型为ES 250,从命名上可以看出这款车将成为新ES系列的入门车型,且排量更小。这款ES 200依然搭载雷克萨斯六缸发动机,但具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由此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在节能减排的同时依然坚持平顺安静的六缸核心路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