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盘点上海车展15款首发概念车 将逐步量产

2015年04月21日 01:43:4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概念车对于汽车厂商而言,其不但成为最新汽车技术的承载体及展示,更是未来量产车型推出的一种预告。而随着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各大厂商也借此推出自己的概念车,并希望受到更高的关注。近日,网通社也整理了此次上海车展各大品牌所发布的全新概念车,发现共有20款重要的概念车在车展上亮相,而未来这些车型有望悉数投产。

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

大众C Coupe GTE Concept是一款四门轿跑车,外观造型上大众采用Coupe轿跑车型的设计风格,整车线条多变设计大胆,内饰同样使用各种线条,更多触碰按键取代了物理按键且配备四块液晶屏幕,更有科技感。该款新车型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产品,在包括尺寸、燃油经济性以及内饰豪华感上均有着很好的表现。

广汽传祺GA8概念车

传祺GA8的诞生,是广汽自主乘用车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可以预见的是,依托于这款全新力作,广汽传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得到大幅提升。此外我们也完全有理由相信,日后传祺品牌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雪佛兰 探索电动发概念车

4月19日,雪佛兰发布了一款FNR(Find New Roads探索无限可能)电动概念车,该车由泛亚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展示了雪佛兰对未来年轻人移动生活方式的大胆设想,该车除了拥有夸张的外形及基于空气动力学性能的设计,还配备自动驾驶、瞳孔识别启动、智能机器人控制中心等多项功能。

奔驰 GLC Coupe概念车

奔驰GLC Coupe是旗下中型SUV的轿跑风格车型,在奔驰重新梳理的产品命名序列中,“G”代表着SUV而“C”则表明其对应的级别。GLC是此前奔驰GLK的改款车型,而其Coupe版本则是奔驰继GLE Coupe之后在轿跑风格SUV细分市场的又一颗棋子。

英菲尼迪Q60概念车

英菲尼迪Q60概念车于此前的北美车展上首发过了,而此次亮相上海车展则属于亚洲首发。这款车与家族旗下的四门轿车Q50基于同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Q50的双门轿跑版。外观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60概念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素,前保险杠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与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相得益彰。动力方面,Q60概念车搭载了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拥有高颜值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量产版车型上市后将挑战奥迪A5宝马4系的地位。

本田SUV概念车

本次上海车展上,本田发布了一款名为Concept D的概念SUV车型。这款SUV定位于中型SUV,其将衍生出2个版本的量产版,分别投放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新车竞争对手将锁定汉兰达现代胜达等等车型。

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

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是prologue系列概念车的第三款车型,该车实现了美学、运动性和功能性的完美融合,展现了奥迪品牌的未来设计语言。据了解,作为一款混动车,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每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2.4L。

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

林肯大陆概念车车身造型协调自然,线条丰满流畅,车身整体视觉效果较为修长,彰显林肯对于旗舰豪华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配备网格状镀铬进气格栅,引擎盖隆起粗壮的线条,搭配全新设计的头灯组,整体风格沉稳大气,其中头灯光源采用带有激光远光灯的全LED矩阵大灯,造型设计从车侧及正面均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格栅采用横向条形设计,搭配银色一体式下包围,再次为前脸整体设计加分。

观致2 SUV概念车

观致汽车发布了全新的一款紧凑型SUV概念车-观致2 SUV,新车或成为观致未来全新SUV的设计雏形,量产之后将进一步丰富观致品牌的产品线。未来主要竞争车型为日产JUKE、雷诺Captur、MINICountryman 等车型。

吉利全新帝豪概念车

在此次上海车展中,吉利汽车发布了全新帝豪概念车,这是继2013年上海车展KC概念车、2014年北京车展帝豪CROSS概念车亮相之后,吉利全面深化战略转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新力作。

奇瑞α5概念车

艾瑞泽7艾瑞泽3之后,奇瑞汽车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带来了另一款名为α5的概念车,而该车的量产版也将填补艾瑞泽3和艾瑞泽7之间的产品空白,未来将命名为奇瑞艾瑞泽5,预计新车售价在6万-10万元。(网通社 2015年4月21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